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茜归队首训很卖力 刘晓明:态度让我很欣慰

2010年10月19日11:48天津网-城市快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从台湾拉练归来的天津女排昨天下午恢复了正常训练,从国家队返津不久的王茜也第一时间随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颗“开心果”的归来让全队气氛活跃了不少。

  上周日下午才从台湾归来的天津队仅仅在昨天上午休息了半天,就在下午恢复了正常训练。返津之后,主帅刘晓明第一时间联系到王茜,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我考虑让她调整几天后再归队,没想到王茜告诉我,她已经歇了两天了,马上训练没任何问题,”刘晓明指着在场地里正练得生龙活虎的王茜笑着说:“王茜的这种积极态度让我很欣慰,这不,一回来就练上了,跟上进度一点问题没有。而且,王茜回来后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正牌的自由人,这对于全队磨合阵容也很有好处。”

  天性乐观的王茜回到熟悉的训练馆,一下子就成了全队的“开心果”。训练间隙,她和多日不见的队友们不时开着玩笑,让全队气氛顿时活跃了许多。至于从国家队归来后对训练强度的适应问题,王茜表情轻松地说:“训练上适应起来一点问题没有,再说,全运会前每天10个小时的训练我都经历过了,这点困难算什么。相比训练,我也许更需要适应的是环境,走了这几个月,体工大队里里外外好多地方都翻修得这么漂亮,我都快不认识了,呵呵……”

  另据记者了解,为更好地备战年底即将开战的新赛季全国联赛,天津女排目前正积极与北京、山东、恒大三队进行磋商,希望共同举办一次邀请赛。如果运作成功,本次比赛将于本月28、29、30日在本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本报记者 孟凡强

(天津网-城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