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青岛沙滩柔道锦标赛闭幕 大力推广普及

2010年10月19日10:34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朱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朱浩)为庆祝第十一届全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由市体育局主办,青岛柔道协会承办的首届青岛市沙滩柔道锦标赛日前闭幕,此次赛事共吸引了7个单位12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举办沙滩柔道锦标赛旨在积极推广沙滩柔道运动,这也是国内外首次在沙滩上举办正规柔道比赛,中国女子柔道队领队兼教练徐殿平说:“今后将每年在沙滩柔道节上举办沙滩柔道比赛,将沙滩柔道推广成一项运动,为奥运争光 、为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获得儿童男子组、儿童女子组、少年1~3年级组团体冠军。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