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新援臂展2米29 弹跳惊人望成内线新希望

2010年10月19日09:42 晋江经济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曾经在NBA加内特替补的帕特里克,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了来到SBS男篮的首训。帕特里克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29米,他自己向本报记者曝料说,只要踮起脚尖,他几乎就能摸到篮筐。

留着短胡子,理了小平头,说话慢声细语,一眼见到帕特里克,记者就感觉他是一名脾气很好的外援。上午十点,帕特里克参加了SBS男篮的正式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帕特里克就早早来到场地活动身体。他站在零度角中投,连续四次投篮命中,看来中投技术比较稳定。昨天上午的整个训练,主教练欧文斯并没有专门针对这名外援训练。在随后的3对3训练中,队友的一个传球高过了篮筐许多。正当记者们以为这是一个失误的传球时,帕特里克突然高高跃起,一把抓住这个传球。他超人的弹跳一下引发了在场记者们的掌声。

在的5打5对抗赛中,因为刚来到SBS,帕特里克很少接到队友的传球。但是在一次面对SBS男篮第一高度杨庚霖的时候,他从底线突破杨庚霖,随后单手反扣得分。训练最后的罚篮练习中,帕特里克手感良好,在10次罚篮中投进了9个,也证明了他的投篮基本功比较扎实。

根据本报记者一上午时间的观察,帕特里克属于技术型中锋。这名外援弹跳好,篮板和盖帽意识都不错,也有一定的中投能力,但就是身体还有些单薄,在与同级别外援的身体对抗中可能要吃亏。

作为2006年NBA的9号新秀,帕特里克被福建SBS寄予了很高的希望,福建SBS总经理许克说:“希望他能成为福建内线的支柱。”据悉,帕特里克与SBS男篮签订的是试训合同,也就是说还要经过SBS教练组的考核。并且,想成为福建SBS的一员,他还需要经过体检这一关。许克也表示:“我希望他能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外援,一周之后将决定他的去留。”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