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1亿英镑争夺鲁尼 切尔西主帅亦公开示好

2010年10月19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公开向鲁尼示好,表示一旦小胖被放到转会市场蓝军一定加入争夺英格兰前锋的行列。与此同时,金主曼城更是准备了5000万转会费外加价值5000万的合同以求将鲁尼罗致。

昨日,英国媒体纷纷报道了鲁尼向曼联摊牌的消息。在这一个多月以来,鲁尼一直占据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重要位置,先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妓丑闻,然后又“因伤”被弗格森冷藏,再加上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迟迟未果,身心俱疲的鲁尼亲口承认跟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土崩瓦解,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在一月份转会的时候让他离开。

消息一出,英格兰前锋的各大潜在买家纷纷作出回应。《太阳报》昨日独家曝料,西甲巨人皇马准备用本泽马作筹,外加5000万英镑的现金将鲁尼招致麾下。由于弗格森一直对法国前锋本泽马不乏好感,因此一旦皇马愿意给出这样的条件,对于曼联来讲也是极大的诱惑。当然,鲁尼这样级别的前锋如果真的被放到转会市场上,绝对不止皇马一个买家,今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便公开表示,只要曼联愿意将小胖出售,切尔西一定会加入竞购的行列。

《太阳报》引述安切洛蒂的原话称:“我们必须等待鲁尼是否真的想要离开曼联,而曼联又是否真的愿意将其出售。一旦鲁尼被放到转会市场上,我们切尔西一定会努力将他拿下。”确实对于目前的切尔西来讲,在锋线上补充新鲜血液十分重要,不可否认德罗巴这把尖刀依旧锋利,但他与阿内尔卡两人都已年过30,状态能否一直这么稳定谁都不敢保证,因此安切洛蒂必然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一名优秀的前锋来担当魔兽的接班人。

虽然9月中旬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以及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雷已经向蓝军将士转达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决定,即他不会再投入巨资用于球员转会,这也意味切尔西烧钱时代的结束,但安切洛蒂认为,只要阿布清楚真的有希望收购鲁尼,他一定愿意出这个钱。

与此同时,另一金主曼城同样在拼尽全力试图将鲁尼罗致。今日《镜报》便透露,曼城准备了1亿英镑参与此次角逐,其中有5000万英镑会作为支付给曼联的转会费,另外5000万英镑则是打算提供给鲁尼4年新合同的总价值。

毫无疑问单从经济层面上讲,这样的条件对鲁尼来说自然是十分大的诱惑。鲁尼目前在曼联的周薪约为9万英镑,此前双方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也是在周薪上存在分歧,英格兰人希望得到的15万英镑周薪却得不到俱乐部的应允。但曼联方面绝对不愿再看到18个月前曼城球迷像欢迎英雄凯旋那样迎接特维斯的情景,因此他们也已经出面否认过鲁尼加盟同城死敌的可能。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