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八将出战欧巡第三站 丁俊晖梁文博或德比

2010年10月19日08:18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球员巡回赛在英国的六站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比赛将再次转战欧洲大陆。本月22日至24日,欧洲巡回赛第三站(EPTC3)将在德国黑森州南部美因河畔的吕瑟尔斯海姆举行,丁俊晖将领军中国八人军团与各路高手一决雌雄。

在已结束的前八站比赛中,八个冠军分别为八位选手分获,真正体现了群雄争霸的味道。中国军团整体表现不俗,丁俊晖夺得第五站冠军,傅家俊和梁文博也打进过半决赛。

日前世台联官网已经公布了EPTC3的签表,一百多位选手中共有八位中国选手参赛,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肖国栋、张安达、刘闯、刘崧和陈喆。

从签表上看本站比赛颇具看点,首轮就将有场中国德比战,对阵双方为梁文博和小将陈喆。在刚刚结束的球员巡回赛第六站的比赛中,梁文博打入了四强,取得了个人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而小将陈喆也渐入佳境,连胜两场打入了64强。从实力上看梁文博明显更胜一筹,不出意外梁文博将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丁俊晖在首轮将有不小的挑战,对手为北爱新锐马克-艾伦。总体看丁俊晖已经摆脱上海大师赛次轮被横扫出局的阴霾,世界公开赛打进了八强,联盟杯上也越战越勇,并且还在一周前结束的球员巡回赛第五站的比赛中夺得冠军,明显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因此相信只要他发挥稳定,首轮被淘汰的情况应该不会出现。

一旦拿下首场比赛,丁俊晖和梁文博就将在第二轮汇合,一场火星撞地球的中国德比就将上演。世界职业赛上丁俊晖和梁文博已经有过交手,最著名的一次就是去年4月份举行的世锦赛首轮,那场比赛以丁俊晖10-8取胜告终。如果再度相遇,双方不可避免将再次上演激烈的对抗。

下半区高手林立,塞尔比、马奎尔、墨菲、罗伯逊以及威廉姆斯等名将将与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在总共六轮比赛中争夺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而如果不再次缺席的话,奥沙利文和亨得利有望成为上半区决赛席位的热门人选。此外,斯诺克女将埃文斯也将出现在本站比赛中,首轮她的对手是希金森。(MY147 罗小平)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