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广州日报:3亿英镑唤不醒利物浦

2010年10月19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美国老板约翰·亨利在利物浦收购案中投入3亿英镑的时候,安菲尔德似乎拨云见日重现光明,但许多问题并不是钱能够解决的。NESV接手之后,利物浦迎来的第一场战役是相当重要的默西塞德郡德比,结果约翰·亨利意气风发地前往古迪逊公园,却满脸尴尬地离开。在0比2输给埃弗顿之后,利物浦已经在积分榜上跌落至倒数第2位。

3亿英镑唤不醒利物浦

第214场默西塞德郡德比原本可以成为利物浦复兴的开始,然而卡希尔与阿特塔的进球让利物浦颜面全无。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过去还能用俱乐部动荡不安、资金短缺来解释成绩不佳的原因,但现在他还有什么理由呢?利物浦依然有托雷斯和杰拉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可是他们仅是让球队看上去很强大而已。

在俱乐部易主之后,利物浦终于告别了英超最糟糕的老板。以利物浦的实力,他们重新获取胜利并回到上升轨道上来只是迟早的问题。

身家高百倍 优势仅1球

资本的进入在利物浦身上还未见效,而在两年前得到阿布扎比资金帮助的曼城,即使用了两年的时间,也还未能打造出如同当年切尔西一般的辉煌。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以3比2战胜布莱克浦,跻身英超积分榜第2位。这是英超最富有的俱乐部和最穷的俱乐部之间的战斗,但3比2的比分告诉人们,金钱的差距或许仅仅是一粒球而已。

曼城的拥有者谢赫曼苏尔有150亿英镑的身家,而布莱克浦的大老板奥伊斯顿拥有的资产是1.05亿英镑;曼城在夏天花费了1.25亿英镑,而布莱克浦仅仅用了300万英镑勉强拼凑起一支球队;曼城曾经以创英超纪录的3250万英镑从皇马买来罗比尼奥,而布莱克浦的俱乐部转会纪录是50万英镑——从格拉斯哥流浪者引进查理亚当。

然而就是这样贫富两极化的球队,在上周末的英超中仅以最小的差距分出胜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布莱克浦排名第10位,他们的进球数排名第4,并不比利物浦和曼城差多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