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托雷斯失射门靴 心病还须心药医

2010年10月19日08:1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锋的信心积累来自进球,托雷斯有大把时间去等待进球的到来,只是深陷降级区的利物浦可没有这个耐心去等待。

记得三年前,托雷斯初登英伦,主场对切尔西完爆本哈伊姆打进英超处子球,从信心到射术,都让人拍案叫绝。那个赛季的“厄尔尼诺”很风光,单赛季24球,何等完美!大有向德罗巴、鲁尼等英超射手叫板之势。

三载过后,安菲尔德告别了贝尼特斯时代,班主也从吉列特和希克斯换成了亨利二世,红军成绩更一落千丈,从欧冠常客变成如今身陷降级区,过去两年饱受伤病折磨的托雷斯日子也不好过,表现一年不如一年,状态惨不忍睹。

周日红军输掉默西塞德德比,主帅霍奇森指出托雷斯身体无恙,缺的就是信心和状态。作为一名前锋,信心何等重要?看看现在的托雷斯,再对比起三年前的金童,就会一目了然。

想当年,信心爆棚的托雷斯凭借其高人一等的爆发力和速度,以及门前上佳感觉和得分手段,在英伦和欧陆取对手首级如同探囊取物。反观现在,要突破没突破,要控球没控球,射门欠缺准星,跑位毫无感觉,昔日金童已与废柴无异。

在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有比利亚、略伦特等好牌在手,自然有大把本钱让托雷斯在板凳上等待机会;在利物浦,霍奇森可没有这个胆量,一来托雷斯在球队人气依然高企,二来恩戈、巴贝尔等人始终难成大器,若把托雷斯晾在板凳之上,霍奇森恐怕得赔上自己的饭碗。

心病还须心药医,托雷斯能否找回状态,关键还得靠他自己。前锋的信心积累来自进球,托雷斯有大把时间去等待进球的到来,只是深陷降级区的利物浦可没有这个耐心去等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