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世锦赛在即 周苏红状态良好可做主力

2010年10月19日04:30大洋网-信息时报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确定回归的一刻开始,周苏红就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在女排亚洲杯期间已经与大部队会合,但由于此前已有长达半年时间未进行系统训练,周苏红没有亮相亚洲杯。经过半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加之多年来积累的功底,周苏红目前已逐渐恢复良好的状态。主教练俞觉敏透露:“以目前的恢复速度,她(周苏红)完全可以在世锦赛上承担主力的重任。”

本月23日,中国女排将在天津与塞尔维亚队举行一场热身赛,后者也是世锦赛参赛队伍之一,这将是中国女排出征日本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假如周苏红真将在世锦赛上得到重用,这场热身赛她肯定会披挂上阵,这也将成为她回归国家队后的首秀。若能在此次世锦赛上担当主力,这将是她连续第三次以主力身份征战世锦赛。

信息时报记者 菲菲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