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vs米兰前瞻:罗比复仇旧主 伊布挑战狂人

2010年10月19日03:59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观看组图:皇马备战欧冠 穆帅耍酷C罗众星捧月

点击观看组图:皇马备战欧冠 穆帅耍酷C罗众星捧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2:45,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一场豪门对话中,皇马将坐镇伯纳乌迎战AC米兰,两队连续第二年相会小组赛,也将是小组头名的争夺战。穆帅VS阿莱格里,穆帅再会伊布,C罗PK罗比尼奥,拉莫斯再战小罗,冠军大战火星四溅。

16尊金杯点缀冠军对决

皇马曾九夺欧冠,米兰07年刚第七度问鼎,这是欧战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两大豪门的碰撞。两军三大杯史上交锋13场,皇马5胜2平6负略逊一头,不过在伯纳乌,上季2-3是6次聚首中仅有的一场失利,此前5战4胜1平。意甲球队是皇马命中克星, 然主场总战绩御林军还是有优势,28战20胜仅6负。

皇马联赛不败,冠军相初现

穆里尼奥擅打联赛,名不虚传,赛季踢了两月,皇马与曼联、雷恩一起成为五大联赛仅有的三支不败之师之一。新赛季皇马主场全胜,联赛中进球最多丢球最少,冠军相初露,近两轮联赛,C罗伊瓜因连续进球,皇马打入10球,攻击力骇人。

豪华米兰渐入佳境

赛季前四轮,重金武装的AC米兰表现欠佳,除伊布一枝独秀外,罗比尼奥尚需磨合,小罗状态堪忧,攻不济守不坚。但自一个月前主场小胜热那亚始,红黑军联赛取得三连胜逼近榜首,欧冠客战先输后平战和劲敌阿贾克斯,近况颇佳。

拉莫斯回归,三后腰阵型作古

Fifa病毒让拉莫斯没打本轮联赛,西班牙与苏格兰一役热身时他被卡普德维拉踢伤,坚持打完比赛后回马德里被安排休养。不过面对米兰,或者说对阵小罗,这等诱惑对皇马右后卫实在太大,谁都记得0506赛季刚加盟皇马的他是如何被小罗肆意戏耍,安达西亚铁汉复仇火焰熊熊。

除拉莫斯顶替阿韦洛亚外,皇马其他10个位置应不会再调整。客战欧塞尔穆帅用过三后腰打法,但此番主场亮相不至如此保守,何况厄齐尔状态正火。

米兰阵容仅存唯一疑问

米兰主力阵容轮廓清晰,阿莱格里索性大方提前确认首发名单,基本与上周末联赛击败切沃一战相符,唯一疑问在于比赛中被重重铲倒有些轻伤的蒂亚戈-席尔瓦,如果巴西国脚无法出战,博内拉将取而代之,不过两者实力相差较大,这对红黑军会是较大损失

穆里尼奥再战阿莱格里

以资历来说,米兰新帅无法与穆里尼奥相提并论,不过上赛季意甲金板凳奖(最佳教练)的颁发,令两人关系紧张,因为时任卡利亚里教头的阿莱格里以高分当选,穆帅支持率则很低,不足阿莱格里一半,为此狂人还损过意甲圈内规则:“我得投自己,方能保证不得0票。”带领国际米兰,穆帅以3-0报复阿莱格里,此番再度交手,火花可期。

当然,客军阵中还有穆帅一手提拔成意甲第一星的伊布,过去亦师亦友,而今成对局对手。

罗比反戈“复仇”C罗

罗比尼奥若出战必定将在伯纳乌听闻嘘声,皇马旧将离开马德里方式不甚光彩,而今反戈一击巴西前锋渴望成第二个埃托奥。扬言米兰必胜的同时,罗比还欲“报复”C罗——当初他曾被当做C罗转会的添头被放上谈判桌,至今仍耿耿于怀,“比赛会证明一切”。

效力曼联期间,C罗曾两度在欧冠淘汰赛对阵AC米兰,两次全败,04-05赛季两个0-1,06-07赛季客场惨负0-3,可算欧战生涯一大耻辱。上季皇马虽两战米兰,恰逢C罗腿伤缺席,此次首度身披白色战袍战宿敌,斗志昂扬。

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伊瓜因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小罗;帕托,伊布拉希莫维奇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