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vs矿工前瞻:小法终复出 劲旅17战15胜

2010年10月19日03:5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vs矿工前瞻:小法终复出 劲旅17战15胜

点击观看组图:阿森纳备战欧冠 小法终复出皮雷凑热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阿森纳将坐镇酋长主场迎接乌克兰班霸顿涅茨克矿工的挑战。

榜首争夺战

阿森纳在上周的联赛中2-1逆转战胜伯明翰,取得近4轮比赛首胜。顿涅茨克矿工则在客场2-0力克多内特斯克队,目前13战11胜1平1负高居积分榜首位,如果算上欧冠和国内杯赛,顿涅茨克矿工新赛季17战取得惊人的15胜,且只丢了6球!状态稳定的可怕。两队曾在2000-2001年的欧冠联赛上相遇,当时两队各自在主场获胜。此战前,阿森纳和矿工都是2战全胜积6分,此役无论谁获胜,基本将确保小组头名和一个出线资格。

禁区灵狐反戈

本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球星无疑是爱德华多了。这名前阿森纳球星将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战旧主。27岁的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有着“禁区灵狐”的绰号,效力阿森纳三个赛季虽然进球不多,但他的断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也正因为断腿影响,爱德华多伤愈后再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上赛季结束后,爱德华多向温格提出转会申请,并最终加盟了顿涅茨克矿工队。

谈到将与阿森纳的欧冠比赛,爱德华多也说:“我们有能力让阿森纳大吃一惊,如果是在我们的主场,战胜他们也不在话下。我已经很久没有和我的阿森纳队友们联系过了,我想快些见到我的老朋友们,我想要在酋长球迷前踢球,我会和法布雷加斯交换球衣。”

温格也在赛前谈到了爱德华多,教授说:“我很高兴能再次看到爱德华多,他一直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我也很难过,我一直想要把他留下来,但我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他之前因伤休战了很长时间,但他一直很坚强。”

小法复出勤王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温格确认法布雷加斯将在同矿工的比赛中复出,此前,枪王已经接连错过了与切尔西的同城德比以及贝尔格莱德的欧冠比赛。他的复出,对阿森纳来说非常关键,温格也说:“法布雷加斯已经可以出战了。他的身体没有问题并随时准备好比赛。虽然之前他有点小伤,不过他今天已经完全投入到训练。”此外,温格还确认,“小老虎”沃尔科特已经伤愈,他将进入同矿工的比赛名单。

矿工后防中坚库切尔赛前说:“阿森纳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甚至认为他们比现在的巴萨还强。但我们来伦敦就是争取胜利的,我们想要获得积分。我们会作出最大的努力,即使输球也不会留下太多遗憾。”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27-埃布埃、18-斯奎拉奇、20-乔鲁、22-克里希

中场:4-法布雷加斯、17-宋、2-迪亚比、23-阿尔沙文、8-纳斯里

前锋:29-查马克

顿涅茨克矿工(45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44-拉基特斯基、27-齐格林斯基、5-库切尔、26-拉特

中场:3-胡布斯曼、33-斯尔纳、19-加伊、8-贾德森、10-威廉安

前锋: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