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门神忌惮小罗威力 对决米兰期待一雪前耻

2010年10月19日02:0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门神忌惮小罗威力 对决米兰期待一雪前耻

卡西利亚斯希望一雪前耻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卡西利亚斯在伯纳乌遭到AC米兰羞辱,他镇守的城池被红黑军团三次洞穿,皇家马德里最终主场落败。一年之后两队再度狭路相逢,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西利亚斯信誓旦旦地表示,皇家马德里一定会复仇成功。同时,他也对AC米兰核心小罗表示了夸赞。

新赛季开始之后,皇家马德里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表现不俗,目前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不过此前银河战舰并未遇到真正的强敌,因此领头羊的成色受到了媒体的质疑。对此卡西利亚斯进行了反驳,他说:“事实上每一个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对待皇马,把这样的比赛当成决赛。我们在和皇家社会的比赛时就踢得很艰苦,而巴塞罗那也曾输给赫库拉斯。我想每一个对手都有他强大的一面,所以他们都是强敌。”

对于AC米兰这样的对手,卡西利亚斯显然更加尊重。他接着说道:“AC米兰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对手。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他们是16座欧冠奖杯的获得者。米兰非常富有经验,而皇家马德里则更具有活力。至于对方六大前锋一齐上阵的问题,我欢迎阿莱格里这样做,因为这样我们将肯定赢得比赛。当然,这是不可能的,AC米兰一定会保持阵容的平衡。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也是一次伟大的对决,我和我的队友都非常有信心,我希望本场比赛之后,我们的信心指数能够再度提升。”

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的交锋,小罗无疑是焦点人物。在2005年11月19日,巴塞罗那曾在伯纳乌3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当时还是巴塞罗那核心的小罗表现出色梅开二度。赛后,伯纳乌球迷起立为小罗鼓掌,这样的场面可谓百年难遇。此番小罗又一次踏足伯纳乌,而卡西利亚斯对于这样的对手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巴塞罗那的小罗处于巅峰期,包括我在内,他的对手都很害怕他。现在他依然很强,而且遇到皇马他就会很疯狂。小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期待与他的交锋,但我也会更加小心。”

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就曾同处一组,在伯纳乌主场,皇马害曾2比3负于AC米兰。此番复仇之战,卡西利亚斯在采访的最后也表达了迫切的复仇之情。他说:“没有什么比取得胜利更让人高兴的事情了,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AC米兰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我只希望能够获得胜利,我们现在的状态好极了,没有理由让去年的那一幕重演。”(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