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利器豪言再破皇马 帕托:搭档伊布很舒服

2010年10月19日03:0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和皇家马德里的客场交锋中,帕托成为AC米兰的头号功臣,他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红黑军团攻陷伯纳乌。此番再度出征马德里,帕托在赛前接受了意大利《共和报》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帕托信心十足,他渴望再度用进球证明自己超级前锋的水准。

本赛季开局阶段,帕托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直到最近才彻底康复。不过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帕托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击败切沃,他的状态也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首肯。对此帕托说:“养伤的日子的确不好过,不过现在我已经彻底康复了,这让我很高兴。更值得兴奋的是,我的状态已经回来,在巴西国家队和AC米兰队中,我都可以连续送出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上赛季的欧冠联赛,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也在同一小组。在客场挑战强敌的比赛中,帕托一人独中两元,帮助AC米兰击败皇家马德里。此番他再度随队出征伯纳乌球场,帕托对此充满信心。他说:“上个赛季在伯纳乌的那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之一,我必须承认,我无数次地回想那场比赛的场景。对于我来说,这仿佛一个梦,而现在我希望再度重温这样的时光。虽然卡卡现在无法出场,但如今的皇家马德里依然强大,本赛季他们还引进了厄齐尔这样的强援。对于我们来说,客场作战必须保证防线不失球,此外我也必须寻找机会破门。”

AC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动作颇大,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这样的超级前锋。在攻击组合的配置问题上,主教练阿莱格里颇费脑筋。现在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帕托和伊布的组合已经足够强大,对此帕托表示:“今年我们的实力更加强大,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让我们的锋线威力十足,无论意甲还是欧冠,我们都希望获得胜利。对于教练的安排,作为球员我必须无条件服从。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我感到很享受。伊布的踢球风格很像巴西人,所以和他配合非常舒服,而小罗、罗比尼奥都是我的巴西同胞,和他们搭档更没有问题。所以无论怎样,我都感到得心应手,不存在欠缺默契的问题。”

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皇家马德里,帕托在采访的最后也有所提及,他说:“全世界都知道皇家马德里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每一次和他们交锋都让人心潮澎湃。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因此无论遇到怎样的局面都会全力以赴。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将非常艰难,但我们以前有过获胜的经验,所以我们的心理拥有优势,我期待能够再次在伯纳乌全身而退。”(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