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一招可盯死伊布 输给米兰也没关系

2010年10月19日01:4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一招可盯死伊布 输给米兰也没关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上演巅峰对决。在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获胜充满信心,他声称已经制订出了盯死伊布的战术。同时,穆里尼奥也对裁判问题表示担心,希望他们不要成为比赛的主宰。

在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分别击败了阿贾克斯和欧塞尔,目前以全胜战绩排名榜首。而AC米兰首轮击败欧塞尔之后次轮被阿贾克斯逼平,目前位列第二位。本轮双雄交战,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本组的晋级格局。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穆里尼奥显得胸有成竹,他说:“欧冠联赛的气氛我已经非常熟悉,这是我的第75次欧冠之旅。前两场我们全胜,而按照以往的经验,拿到9至10分就可以出线。我们的形势很好,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就算输了又怎样,下一轮再赢回来就是!”

本赛季来到皇家马德里之前,穆里尼奥曾执教国际米兰,而现在AC米兰的王牌中锋伊布就曾是其麾下爱将。此番两人将在伯纳乌狭路相逢,但却已是各为其主。对此,穆里尼奥显得毫不担心。他接着说道:“伊布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我知道他的能力。上赛季他加盟了巴萨,但过得并不好,回到意大利有利于他重新找回状态。至于和他的对决,上赛季就已经有过,所以我不会担心。我已经制订好了战术,卡瓦略将对其贴身盯防。我们需要重视的是AC米兰这支队伍,而不是伊布这一个人。”

几乎每次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总会被问到有关裁判的问题。对此,“狂人”似乎早已习惯。对于记者的老生常谈,穆里尼奥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欧足联的裁判水平非常高,而且他们的选拔机制很科学,状态远比名气更为重要。我知道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曾经将我驱逐出场,但我并不介意。其实执法皇家马德里的比赛非常简单,因为我的球员非常有纪律,只要你自己不犯错就可以。当然,我也希望在这场焦点战役中,裁判不要成为比赛的主角。”

C罗和卡卡是皇家马德里的两大核心,他们的情况也不可避免被提及。采访的最后,穆尼里奥也简单介绍了他们的情况。他说:“C罗的状态不错,他依然是我们的进攻核心。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我相信他会发挥重要的作用。至于卡卡,我在八月曾经说过,在他复出之前不会谈论他。我不会违背我的承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