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六大新援代言皇马品牌 狂人砸7350万修补战舰

2010年10月19日01:22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大新援出席活动

六大新援出席活动

腾讯体育讯 从马拉加得胜班师返回马德里后,皇马在10月17日专门组织了一次面向媒体和广告商的俱乐部产品的推广活动,卡瓦略、赫迪拉、迪玛利亚、厄齐尔、卡纳莱斯和佩德罗-莱昂这6位在2010年夏天加盟的新援,俨然已是皇马的新6大天王。而2009年加盟皇马的C罗、卡卡、本泽马以及效力俱乐部多年的伊瓜因未被俱乐部安排出席这项活动。

这次推广活动包括三个环节,“新6大天王”首先出席了位于马德里的皇马专卖店所举行的现场签售仪式。皇马专卖店本赛季在店内最醒目的位置,专门为“新6大天王”开辟了一块六人球衣与各种纪念品销售专区,而这一位置过去是属于劳尔、古蒂产品的展台。在劳尔离开皇马后,C罗穿上了象征传奇的7号球衣,但皇马新7号并未在专卖店取代劳尔的位置,劳尔的位置被“新6大天王”联手占据。

在结束了专卖店的活动后,“新6大天王”代表皇马出席了俱乐部签约广告商的见面会,期间皇马与广告商宣布了新赛季广告拍摄与推广的多项事宜,“新6大天王”也将联袂参加数项广告的拍摄,其中包括品牌服装、运动饮料、电子产品等等。据悉,“新6大天王”除了将获得俱乐部广告收益的丰厚分成,也将获得各广告商所提供产品的免费使用权。

在广告商见面会期间,“新6大天王”也表达了他们对皇马的热爱,厄齐尔愉快地表示:“我从来没想到自己能获得如此多的关注,皇马让我享受到了巨星的感觉,我将全力帮助皇马赢得更多冠军。”厄齐尔的同乡赫迪拉表示:“这一切就像在梦里一样,闪光灯和欢呼的感觉令人陶醉,我真盼望有一天能成为三冠王。”

“新6大天王”最后出现在了皇马俱乐部的荣誉博物馆,与球迷代表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联谊。卡瓦略面对球迷表示:“当我亲手触摸到了皇马曾经获得的9座欧冠奖杯时,我终于深深体会到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热爱着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渴望为这个房间带来第10座冠军奖杯。”迪玛利亚则是“新6大天王”当中最冷静的:“我觉得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在这么多伟大荣誉面前,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豪掷2.6亿欧元,买下了C罗、卡卡、本泽马等三大联赛头牌巨星,却收获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2010年夏天皇马在穆里尼奥的指引下,不再追求球星的商业价值,而将目标定位于实力优先,最终仅付出7350万欧元的廉价,收获了伯纳乌的“新6大天王”。

如今厄齐尔和赫迪拉这对德国国家队的中场搭档,已撑起了皇马中场攻防大旗;边路全能战士迪玛利亚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已与C罗成为了银河战舰两把边路尖刀;在佩佩、加雷始终难成大器之时,卡瓦略担负起了后防领袖的职责,而卡纳莱斯和佩德罗-莱昂也让皇马未来之路充满光明。“新6大天王”如今已成为伯纳乌的新主人,他们将帮助皇马开创一片新的天空,在他们的身影下,球迷们也将迅速摆脱因失去劳尔、古蒂而带来的伤感。(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