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亲承小法欧冠复出 后防两强将仍作壁上观

2010年10月18日23:37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亲承小法欧冠复出 后防两强将仍作壁上观

小法复出心情愉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根据阿森纳官网报道,温格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法布雷加斯已经确定在周中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上复出。

小法是在9月18日英超第5轮阿森纳和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虽然那场比赛小法打进一粒意外的入球,但同时也弄伤了自己的韧带。随后阿森纳通过官网通告了小法的伤情。西班牙中场将缺席2-3周的比赛。

此后小法接连错过了与切尔西的同城德比以及贝尔格莱德的欧冠比赛。虽然上周英媒曾报道小法会在对伯明翰的联赛中复出,但他在赛前被检查出还有小伤在身,温格为了保险起见,仍然没有让小法上场比赛。

不过在等待这么长的时间后,小法终于在今天完整进行训练。对于弟子的复出,温格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法布雷加斯已经可以出战了。他的身体没有问题并随时准备好比赛。虽然之前他有点小伤,不过他今天已经完全投入到训练。”

不过小法将以何种方式登场,让温格难以取舍。“我还没有决定是让他首发还是替补。这将决定我是否需要冒险一搏。他很长时间没参加过比赛。我会等到明天再下决定。当然,他很渴望上场。和矿工的比赛将会很精彩,这会是一个不错的考验,希望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

除了小法之外,沃尔科特因为脚趾有伤退出了今天的训练。不过温格表示小老虎问题不大,他不会将沃尔科特排除出阵容之外。“西奥脚趾有点小问题,但他的脚踝没事。他会出现在大名单中。但现在我很难告诉你谁会首发,毕竟我也不清楚状况。”

虽然球队伤病有所缓解,不过情况仍不容乐观,多名主力球员还在养伤。温格表示:“范佩西、科斯切尔尼和费尔马伦肯定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此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尔希望“罗宾侠”可以在国际友谊赛中出场,但范佩西的至少要等到11月底才能复出。温格再次强调范佩西无法出战,相信也是希望国家队不要如此冒险用人。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