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战皇马首发提前曝光 阿帅赞帕托必得金球

2010年10月18日23:0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战皇马首发提前曝光 阿帅赞帕托必得金球

帕托最近状态火烫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登机前往马德里前向记者透露了恶战皇马的首发名单。其中,小罗坐镇前腰,帕托、伊布联袂锋线。

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中午,米兰众将士在主帅阿莱格里的率领下来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毫无疑问他们是即将要搭乘飞机前往马德里,于后天作客伯纳乌球场与皇马上演本周欧冠小组赛的强强对话。《罗马体育报》的记者赶在红黑军团登机前对阿莱格里进行了短暂的采访,竟然意外“收获”了一份米兰在这场恶战的首发名单。

阿莱格里一改以往谨小慎微的作风,在采访中透露他会在这场同皇马的重头戏中继续采用4312阵容。门将自然是阿比亚蒂;后卫线上阿帅排出了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的中卫组合,外加赞布罗塔和安东尼尼这两名边卫;中场由皮尔洛、加图索和西多夫镇守;再往前便是司职前腰的小罗;而帕托与伊布联袂锋线,担当攻陷卡西把守的皇马城门的重任。

不过这套阵容还不一定是最后的答案,因为蒂亚戈-席尔瓦能否登场比赛还是个疑问,阿莱格里表示这在抵达马德里后的第一场训练之后便能揭晓。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巴西人无法出战,在上周末主场大胜切沃的比赛中顶替蒂亚戈-席尔瓦出场的博内拉将会成为阿莱格里的首选。

面对目前在联赛中风头正劲的皇马,阿莱格里希望两名巴西前场球员能够作出最大的贡献,他们便是小罗和帕托。“小罗在攻击型中场这个位置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因为他跑动很多,对手无法盯防。我们球员要有牺牲精神,目前大家这点干的不错。”同时阿莱格里也对帕托赞不绝口:“同C罗相比,帕托是一位纯粹的前锋。未来他肯定会成为金球奖的得主。”

确实帕托是阿莱格里目前最为仰仗的球员之一,他在上赛季欧冠客场同皇马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是米兰获胜的最大功臣,而近期他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近三场比赛中打进四球。

谈到穆里尼奥这个强大的对手,阿莱格里则表现得十分谦虚,他并不想强调这是两名主帅之间的斗法,而只是两支球队在绿茵场上的较量。虽然清楚皇马目前的实力与状态,不过阿莱格里还是希望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因为同组还有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因此每一分对米兰来讲都十分重要。

附:提前曝光的红黑军团首发名单

阵型:4-3-1-2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赞布罗塔、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内斯塔、安东尼尼

中场: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

前腰:罗纳尔迪尼奥

前锋:帕托、伊布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