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中国精英赛收杆 费尔顿耶兹跃升奖金榜前十

2010年10月18日21: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中国精英赛17日在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这是今年的第八场同一亚洲赛事,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苏格兰选手西蒙-耶兹(Simon Yates)获得亚军,他在同一亚洲奖金榜上的排名由此从第16位上升到第8位。赛事冠军是澳大利亚球员金-费尔顿(Kim Felton),他收获 了1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他上次夺冠还是2007年,在职业低潮期一度离开赛场,在朋友的商店里打工度日。35岁的费尔顿周末在君兰国际分别打出66杆、65杆,总成绩272杆。这个冠军让他今年在同一亚洲奖金榜总额累积到18.59万美元,名次上升至第9位。

费尔顿在澳大利亚国内职业巡回赛上曾六次夺冠。2005年开始在美国的Nationwide巡回赛发展,那年赢下Knoxville 公开赛。2009年4月他暂时离开赛场,回家休整,在年底又再度参赛。在今年的同一亚洲赛场,费尔顿于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获得并列31名。但在泰国公开赛和科隆韩国公开赛上未能晋级。

西蒙-耶兹在今年的同一亚洲赛事中成绩突出,他四次获得前10名,在一周前的韩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1名。本周美的中国精英赛是他第四次来到君兰国际,最终获得第二名,收获10.2万美元亚军奖金。他目前的总奖金也在短短一周内翻一番达到20.1588万美元。

38岁的韩国球员梁容银是首位赢得大满贯赛PGA锦标赛的亚洲球员,在今年同一亚洲赛场,他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本月初夺冠韩国公开赛,再次进账26.243万美元,目前以总奖金67.909万美元盘踞同一亚洲奖金榜首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在今年夺得泰国公开赛后,一度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一周前,韩国球员梁容银夺冠韩国公开赛,反超梁文冲升至首位。昨日收杆的美的中国精英赛,梁文冲收获2.7万美元奖金,在今年同一亚洲赛事中,梁文冲共收获52.02万美元奖金。

22岁的韩国选手(Kim Dae-hyun)赢得了今年五月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目前仍领先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麦克尔-亨德瑞排总奖金榜第二名。韩国球员裴尚牟(Bae Sang-moon)是前两年韩巡赛奖金榜获得者,他在今年五月赢下SK电信公开赛,目前在同一亚洲奖金榜上排第五。

35岁的斯蒂芬-艾伦(Stephen Allan)是前美巡赛、欧巡赛会员,本周他获得并列第五名。他目前以总奖金10.9702万美元排奖金榜第13名。这是他在六场同一亚洲赛事中获得第三个前10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