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美国69岁老人头部被高尔夫球击中 不幸离世

2010年10月18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来自美联社消息,加利福尼亚当局透露,一位69岁美国男子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一个乡村俱乐部打高尔夫球时意外被高尔夫球击中,经过救治无效,于9天后离开人世。

上周日,圣贝纳迪诺县验尸官办公室在其网站上证实,69岁名为探戈的男子于上周六的时候已经死亡。

10月7日,探戈在一家名为Los Serranos的乡村俱乐部打高尔夫,但是意外从天而降,他不小心被球击中了头部。

验尸官说,探戈在被击中后曾抱怨头部和颈部疼痛,随后他就被送到加利福尼亚罗马琳达大学医学中心救治,但不幸的是,他没有坚持下来,九天后也就是上周六,探戈就离开了人世。(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