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大佬坦言没鲁尼位置 小胖为高薪投曼城?

2010年10月18日17:07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大佬坦言没鲁尼位置 小胖为高薪投曼城?

鲁尼的下一站是哪儿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每日邮报》透露鲁尼正式通知球队想要尽快离开之后,皇马、曼城两大潜在买家纷纷作出反应。巴尔达诺表示伯纳乌已经没有英格兰前锋的位置,而曼城则愿意用税后30万镑的周薪将鲁尼罗致。

这一个多月以来,鲁尼一直占据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重要位置,先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妓丑闻,然后又“因伤”被弗格森冷藏,再加上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迟迟未果,显然身心疲惫的鲁尼已经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今日《每日邮报》便透露鲁尼已经正式跟曼联摊牌,他不会再签署新的合同,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在一月份转会的时候让他离开。

鲁尼目前与曼联的合同还有18个月,因此曼联还有足够的时间寻找合适的买家,此前一直盛传对鲁尼有意的两家俱乐部——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和英超新贵曼城对于英格兰前锋此次表态作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据《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采访时直言银河战舰目前完全不需要传闻中的鲁尼来助阵。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公开表示:“我很愿意与鲁尼一起共事”,而在看到赛季初皇马的进攻陷入困境时各大西班牙媒体也多次揣测鲁尼登陆伯纳乌的可能性。但如今皇马锋线组合C罗和伊瓜因火力全开,高层们也变得非常淡定。

目前在联赛中,皇马打进了16球,排在西甲众球会首位。其中C罗和伊瓜因就联手贡献10球,占到了总进球数的62.5%,其中C罗更是打进6球领跑西甲射手榜,因此巴尔达诺自然底气十足。“我们已经拥有了两个极其出色的前锋,他们上赛季就联手打进了60个球。此外我们还有迪马利亚、厄齐尔等进攻好手,引进鲁尼的话我们该去掉谁呢?”相比之下,巴尔达诺对毕尔巴勒竞技的空霸略伦特还更有好感。

与皇马高层对鲁尼“不感冒”相反,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可是求贤若渴。在昨日英国著名体育网站《足球部落》透露曼城大老板曼苏尔表示俱乐部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里继续实行“巨星政策”,而曼联的当家射手鲁尼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之后,今日《镜报》又放出消息称,为了能够得到英格兰前锋,曼城甚至愿意开出税后30万英镑的周薪。

单从经济层面上讲,这样的条件对鲁尼来说自然是十分大的诱惑。鲁尼目前在曼联的周薪约为9万英镑,此前双方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也是在周薪上存在分歧,英格兰人希望得到的15万英镑周薪却得不到俱乐部的应允。

对于曼联来讲,曼城确实是个不错的买家,可以预见曼苏尔绝对不会在转会费上扭扭捏捏。但相信弗格森并不愿再看到18个月前曼城球迷像欢迎英雄凯旋那样迎接特维斯的情景,因此即使曼联想要将鲁尼抛售,或许也不会考虑卖给曼城。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