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陆善真解析体操女团决赛 中俄同组决赛算上签

2010年10月18日1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6日,体操世锦赛在鹿特丹拉开战幕。在率先开赛的女团资格赛中,第一组亮相的中国队以总分233.778分居于第二位,而16日晚间出场的俄罗斯队拿到234.521分跃居第一,17日亮相的美国队以0.135分的微弱差距中国队之后,排名第四的是得分228.495分的罗马尼亚队。

赛后,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第一场通常会非常难比,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裁判的打分,队员的状态等等,但是队员们今天表现的相当好,我很满意。”

谈到之后的决赛,陆善真说,“我们四个国家各有长处。中国是高低杠、罗马尼亚是平衡木、俄罗斯是跳马,美国是自由操。关键还是在临场的发挥,看谁更稳定了。”

决赛时,美国将跟罗马尼亚一组,而中国队跟俄罗斯一组。“跟俄罗斯同组,裁判打分起伏就不会那么大,等于资格赛抽个下下签,决赛是个上等签,但关键还是自己的发挥。”陆善真这么说。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