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圣火深圳传递 多哈亚运射击冠军首棒

2010年10月18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陈振霖)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第16届亚运会火炬来到广东省内第四站——深圳开始传递。本次火炬传递共有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路线从莲花山山顶广场开始,途经红荔路,新洲路,福华路,最后由金田路返回莲花山公园,全程长达8公里,每位火炬手传递100米,火炬传递和活动时间总长约为3小时。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为本次深圳站火炬传递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8点左右就有深圳市民早早的就来到莲花山公园门口的红荔路两旁,大多都是身着红色上衣,手中舞动这中国国旗和广州亚运会会旗等待着火炬手的经过,香港和澳门也来了很多人来观看本次亚运火炬在深圳站的传递。上午9点20本次深圳站亚运火炬传递正式开始,火炬手每到一处市民们都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他们打气。更有市民一路紧随着火炬手。

最后一帮火炬手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手持火炬通过终点,并点燃圣火盆,随后圣火护卫队队员从圣火盆中引回火种,并熄灭圣火盆,整个深圳的火炬传递过程就宣布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