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大脑亲自确认缺席欧冠 伤势复发休战5天

2010年10月18日1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大脑亲自确认缺席欧冠 伤势复发休战5天

哈维因伤无缘本轮欧冠

腾讯体育讯 《每日体育报》10月18日报道,巴萨核心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跟腱炎复发,将休战5天,且不会在21日主场对阵哥本哈根的欧冠第三轮小组赛出场。

在17日巴萨主场2-1逆转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哈维奉献了两次精彩助攻,被《每日体育报》评为该场比赛最佳球员。然而1天之后哈维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却宣布了一个让巴萨球迷难过的消息。

哈维坦言道:“昨天比赛在反超比分后,我的脚就开始感到疼痛了,所以虽然我之前表现还行,但佩普(瓜迪奥拉)为了我的健康着想,还是立刻让我下场休息。”在逆转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哈维在第77分钟被马斯切拉诺换下,根据哈维所言,这并非巴萨在领先后采取防守战术,而是哈维伤势复发。

对于伤势缘由,哈维也给予了详细说明:“库加特医生(巴萨医疗组组长)一直在为我的伤势进行治疗,他很疼惜我,但我没有听他的话,我向他表示抱歉。”10月10日哈维曾做出了渴望求战瓦伦西亚的讲话,库加特医生在13日建议哈维多休息一周,以免伤势反复。

关于伤停时间,哈维明确表示将缺战欧冠第三轮小组赛:“我承认,我目前不适合每3天就打一场比赛,这与我的努力无关,我必须勇敢地面对伤势。库加特医生告诉我,这次我至少需要休息5天,我不会再申请在欧冠出场了,这次我一定做个乖孩子,听他的话。”

就在巴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结束后22个小时,西班牙国王在马德里举行了一个盛大的仪式,向所有在世界杯夺冠的国脚们颁发王室勋章,瓜迪奥拉为了让弟子们争取到休息的世界,禁止哈维等人先往马德里领奖。未来5天哈维也将缺席全队合练,他将在拉玛西亚足球学校接受康复治疗,这对于拉足的孩子们倒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他们终于能每天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哈维对此也感到很高兴:“和巴萨的孩子们在一起是快乐的事情,世界杯回来后与他们相聚的时间太少了,现在终于可以与他们安静地住上一段日子。”(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