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挑战爵爷等于自砸饭碗 鲁尼离开曼联似不可逆

2010年10月18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挑战爵爷等于自砸饭碗 鲁尼离开曼联似不可逆

场下的鲁尼看不清未来,似乎更看不到希望

腾讯体育杰曼述评 鲁尼真的会离开曼联吗?至少从现在来看,这似乎是不可逆转的。在“红魔”,如果你和弗格森把关系搞僵,那么离开的通常不是“爵爷”。贝克汉姆、范尼都用亲身经历验证了这一点。

在一个俱乐部执教如此漫长的时间,弗格森对于曼联的影响极其深远,尤其是当他带领球队获得一个又一个荣誉后,爵爷的话语权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与日俱增。不过,当一个人拥有绝对权威后,也就必然会变得刚愎自用,听不得反对之声,受不了挑战之人。

弗格森已经成为曼联俱乐部的一把双刃剑,他所取得的成绩无人可比,有他在,球队稳定,至少表面上是和谐的,而且成绩也不至于太差。但是,弗格森的权威也在侵蚀着曼联谋求变化的空间,谁能想象一旦弗格森离开,曼联将会是怎样的景象?而且到底谁能接手这样一支受一名教练影响如此深远的球队,同样是棘手的问题。

再回到鲁尼的话题。小胖在经历了世界杯的惨痛失败,又被召妓事件搞得焦头烂额之后,他迫切需要的是在曼联证明自己,在球场上找回状态。但是弗格森一再以伤病缘由把他放在替补席上,这自然会令鲁尼更加心烦意乱。在英格兰与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中,鲁尼上了场,表现不佳的他在赛后宣称自己很健康,这无异于给了弗格森一记耳光,也使两人的关系土崩瓦解。鲁尼不是挑战弗格森的第一人,贝克汉姆和范尼都被弗格森换了钞票,鲁尼在曼联的前景自然也不乐观,下赛季甚至冬季转会期,小胖如果离开将不会令人感到吃惊。

当然,鲁尼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敢于挑战弗格森的人,只是弗格森在保住了尊严,耳根子清静之时,曼联队的自尊谁来保证,毕竟现在在队中能称得上巨星的人并不算多,弗格森纵有通天技,上场踢球的还得是球员。曼联在C罗离开后,把冠军拱手让给了切尔西,本赛季开赛以来,更是屡次在领先情况下被弱队逼平,这些都在说明,曼联实力下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