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黄蜂马刺完成小型交易 保罗新替补是老总旧部

2010年10月18日0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篮网世界》专栏作家阿列克斯-肯尼迪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新奥尔良黄蜂完成了一笔小型交易,马刺送出替补控球后卫柯蒂斯-杰莱尔斯,换得黄蜂的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

上赛季杰莱尔斯被马刺从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招上来,但是他并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在今年的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杰莱尔斯终于得到出场的机会,在已经为马刺打了的五场季前赛当中,他在场均刚刚超过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6.4分和2.2次助攻。

黄蜂之所以进行这笔交易,是因为他们的总经理戴尔-丹普斯曾担任过公牛队的总经理,所以他非常清楚杰莱尔斯的实力。丹普斯任职公牛总经理的时间为三年,他看着杰莱尔斯成为发展联盟的最佳球员之一。

据悉杰莱尔斯有可能力压穆斯塔法-沙库尔,成为克里斯-保罗的第一替补,而且他还可以打得分后卫位置。目前杰莱尔斯正在飞往孟菲斯的航班上,明天黄蜂将挑战灰熊,届时杰莱尔斯将加入新东家。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