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耶西奇怒批球员骄傲 坦言金德队保级形势危急

2010年10月18日09:06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轮惨败给陕西队之后,遭遇两连败的长沙金德虽然积分排名依然是第12位,但是领先优势已经微乎其微,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赛后,金德队塞尔维亚籍主帅耶西奇对球队提出了少有的公开批评,“前一段的六轮不败让队员们很骄傲,这导致了两连败,乃至今天的惨败。”

长沙金德主帅耶西奇面对球队的惨败显得很尴尬,他分析球队惨败的败因时说:“长沙金德队在战胜了北京之后,心态就不稳定,出现了很大问题,骄傲自满情绪非常严重。上一场补赛,输给同是保级对手的深圳队就已经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今天在场上,队员们的拼劲明显不如前几轮形势危急的时候。我觉得今天球队的大比分失败不是意外,我们一定要解决好球队的心态问题。”

此外,耶西奇还强调金德队的防守这两轮又出现了问题,“金德队的进攻一直不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有21个,是中超球队中最少的。不过我们的防守前一段做得不错,这也是我们为什么积分能够回升到第12位的原因。可是最近两轮我们共丢了7个球,而且一球未进,如果我们不能先做好防守,那么球队的保级将会很困难。我觉得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我们要力争获得5分,只有这样才能够确保保级成功。我现在对金德队保级仍然十分有信心,目前球队的问题出现自身,只要我们调整好心态,最后的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同样来自前南国家,他和金德队主帅耶西奇也是好朋友,本场比赛成了两位洋帅之间的较量,科萨表示,他对于用兵也非常谨慎,“我们队中有主力球员停赛的,也有主力球员受伤的,不过在场上的球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科萨点名表扬了萨利等首发球员,而改变战局的则是几名替补球员,科萨说:“这场胜利是所有球员努力的结果,每一位场上的球员都尽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几名替补球员王云、小毛和朱家伟,都是好样的,正是他们更精彩的发挥,才赢得了一场大胜。”

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更为接近亚冠的资格,面对记者的提问,科萨信心十足:“对于亚冠,我们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即使我们面对困难和失利,只要我们有一丝的希望,我都鼓励球员,让大家去努力,好的努力,就会换来好的结果,这是必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