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确认竞选FIFA执委 韦迪表态将全力支持

字号:T|T

本报讯 准备出席淄博亚青赛决赛盛典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首次作出明确表态:“我们一定会全力打好(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这场仗”。待到体育总局通过相关程序予以批复,中国足协将在北京时间11月7日前正式提名张吉龙作为国际足联执委竞选者。

距11月7日亚足联规定的候选申请提交最后期限不足一个月,中国足协仍未就此事公开表态。面对外界质疑,韦迪昨天首次作出明确回应,“为国家足球争取利益,我们作为足球管理者义不容辞。既然机会来了,我们理应全力以赴派人参加竞选。”韦迪昨天表示,具体提名程序须经体育总局有关程序。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亚足联副主席的张吉龙作为中国足协参加此次竞选的唯一人选,如果成功将为中国足球带来深远积极的影响,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福利。

身在淄博的张吉龙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只想借这次竞选机会为中国足球争取做更多实事”。今天张吉龙将陪同哈曼乘专机返回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接下来他还要在亚足联内部为竞选继续游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