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千万富翁也怕房价跳水 马丁欠贷逼急银行

2010年10月18日08:5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郭海舟10月17日报道 随队远征的马丁在中国赛上表现抢眼,但他的“后院”却不消停。据加州当地媒体报道,马丁拖欠当地银行44000美元房贷,如果继续拖欠下去,银行将对其采取进一步措施。

欠款的房产申购于2007年,位于加州的洛克林市,当时马丁还在国王效力,但更重要的是,那会儿的美国经济还没有崩溃,金融市场和房价的泡沫还很饱满,马丁当时买下这套500平方米的豪宅花了190万美元,其中150万美元是房贷。而现如今,按照银行抵押估算,最多值110万美元。

由于房价跳水,马丁和他的律师正在努力将这套房子按照“折价出售”规则,卖给银行。这条规则是指当户主无力还贷,并有可能恶性循环导致更大损失时,可以以一个低于抵押价的数额,将房产卖给银行。不过,银行对这个申请很犹豫,因为马丁年薪达到1100万美元,他两个月的薪水就可以全额付清房款。马丁的这个申请,被认为是不想继续还贷,又卖不出好价钱,想撒手不干的变相毁约行为。

有意思的是,该报道还说,马丁当年的队友阿泰斯特,几个月前刚刚用同样手段处理掉仅距马丁家几公里外的一处房产。而马丁房产的那条街区中的100户房产中,有超过五分之一都出现了拖欠贷款的行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