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两妓女痛斥被鲁尼害惨 儿子遭辱老父心脏病发

2010年10月18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最近真的是焦头烂额,全世界都在关注他招妓事件的后续,被弗格森冷藏之后,他的职业生涯面临重大转折。跟他一样倒霉的还有那两名被曝光的妓女,她们先后对媒体抱怨,称鲁尼彻底毁掉了她们的生活。

1000英镑,一夜情,两名妓女差一点拆散了鲁尼和科琳的婚姻,但是她们并未得到什么好处。《每日星报》专门采访了这两位一夜成名的“红人”,她们陈述这一个多月来忍受的种种羞辱和讥笑,而这一切,都是拜鲁尼所赐。

21岁的珍妮曾主动曝光自己和鲁尼的一夜情,但现在她却很为这件事后悔。因为珍妮的父亲在得知女儿背着家人偷偷做妓女之后,已经心脏病发作,而她要承受的还远不止这些:“每次出门你都提心吊胆,总感觉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看,我讨厌这种感觉,所以我害怕见人。我父亲的心脏病复发了,这让我更加内疚,我知道自己伤害了他们,但一切已经无法挽回。”

珍妮曾经为跟鲁尼有染感到沾沾自喜,但是现在她只剩下悔恨:“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个妓女,这一切都是鲁尼造成的,我只能尽可能保持积极的态度,希望时间会改变一切。”

而23岁的单亲妈妈海伦感触则更深:“事情被曝光的第一个星期是最可怕的,我刚好生病了,不能吃也不能睡。后来病好了,我还是每天早晨五点就醒来,而且一直发抖,我知道我做的一切很下贱,人们只要在街上看见我和我的朋友就叫骂。”

可怜的海伦还有一个年幼的儿子,就连这个孩子也经常遭到辱骂,这让海伦十分难过,更惨的是,她的男友也开始嫌弃她:“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还能不能继续,他的家人知道我做的事情之后很愤怒,他们想让自己的儿子跟一个身家清白的女孩交往。而且总有一天我得面对我的儿子,告诉他他妈妈是个妓女。”

在得知鲁尼被弗格森封杀的消息之后,珍妮认为这有点过分了:“他的私人生活是一回事,在足球场上的表现又是一回事,不过这些已经与我们无关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