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运羽球男双大马组合上签 陈文宏:力争卫冕

2010年10月18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男双名将陈文宏得知在广州亚运会抽到上上签后,对卫冕冠军更有信心。

4年前,古健杰当时还搭配前国手陈重名,陈文宏的固定搭档则是云天豪。在教练雷西灵机一动的情况下,古健杰在多哈亚运会临阵改与陈文宏配对,并在亚运会前的日本公开赛中作为试金石夺得亚军。

随后,两人在多哈亚运会的第二次合作一路过关斩将,并爆冷夺得金牌,一炮而红。

岁月匆匆,4年后的古陈不再是“临时搭档”,而且还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出征广州亚运会,誓必成为众矢之的。当得知抽签结果后,陈文宏接受《星洲日报》电访时表示:“这不是真的吧?有点意外,因为我和古健杰的签运向来都不好。”

“得知抽到上上签后,我对于卫冕冠军更有信心,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中国的郭振东与徐晨实力也很强,两人近年来进步许多,既然抽到这么好的签,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陈文宏表示,近几个月来他与健杰的状态保持得很好,表现也很稳定。他补充:“距离亚运会越来越近,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专注以及保持稳定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