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葡媒赞董方卓暴力进球 主帅:小董进球很漂亮

2010年10月18日0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媒赞董方卓暴力进球 主帅:小董进球很漂亮

葡萄牙媒体给董方卓很高的评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杯第3轮,波迪蒙尼斯主场2-0淘汰低级别的辛法内斯队,我国球员董方卓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第84分钟,他为波迪蒙尼斯打入处子球锁定胜局。赛后,葡萄牙媒体给中国前锋董方卓很高的评价。

波迪蒙尼斯官网赛后称,雷纳蒂霍和董方卓是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上下半时雷纳蒂霍和董方卓分别进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葡萄牙杯第4轮。上半时比赛,辛法内斯给了球迷一些惊喜,但波迪蒙尼斯在取得领先后有意放慢了节奏,球员们都想着为下一轮同本菲卡的恶战留力。董方卓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第84分钟,中国前锋在禁区边缘打出一记力道十足的射门,让对手猝不及防,漂亮的进球!”

主帅利托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同辛法内斯的比赛很艰难,今天我们用团队的努力换来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中有些球员将会出现在同本菲卡的比赛上,我们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董方卓今天为球队取得了进球,他的射门非常漂亮。”

球队的助理教练努诺-科斯塔也说:“波迪蒙尼斯在主场取得了理所当然的胜利,辛法内斯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但我们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下半时我们换上了很少打比赛的佩纳和董方卓,中国前锋为我们献上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一大收获。”

葡萄牙《纪录报》赛后盛赞董方卓打进了一个伟大的进球,“在葡萄牙杯第三轮比赛中,波迪蒙尼斯主场2-0淘汰辛法内斯,雷纳蒂霍在第28分钟建功,董方卓第84分钟的进球非常伟大”

《Sapo》网站赛后点出了董方卓的亮点,“利托斯的球队以2-0轻松过关,中国前锋董方卓在第84分钟打入其葡萄牙赛场的处子球,阿曼多纵使神勇但也无能为力,这名中国射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葡萄牙《球报》在赛后则配发了董方卓的资料图,把中国前锋进球作为报道的重点,“波迪蒙尼斯在葡萄牙杯第3轮2-0淘汰辛法内斯,中国前锋董方卓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打进一个十分精彩的进球,让辛法内斯的努力瞬间化为乌有。”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