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阵营感慨最悲情角色 守望四年他终难圆梦

2010年10月18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阵营感慨最悲情角色 守望四年他终难圆梦

哈里斯火箭之路充满荆棘(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谁是火箭阵中最悲情的人物?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熊论坛》抛出的一个话题可能会让不少球迷颇有几分感慨:麦克-哈里斯能在这支球队占到一席之地么?

说到麦克-哈里斯,这位球员与火箭算是相对有缘。2005年参加选秀落榜后,哈里斯便开始了自强不息的生涯。而到2007年,哈里斯算是正式与火箭挂上了关系。他先是在夏天获得一份非保障合同,但三个月后即被球队裁掉。无奈之下他只能远赴CBA打工。那个赛季哈里斯为东莞猎豹出场25次,场均砍下24.3分和11.6篮板,并勇夺扣篮王的头衔。

或许是在CBA的表现打动了火箭,亦或许是火箭那个赛季确实人手短缺,总之在2008年的3月9日,火箭宣布签下哈里斯,合同延续至赛季结束。那期间,大概可以算作是哈里斯最快乐的时光。场均不到10分钟收获3.6分3.4篮板,也算卓有效率。只是在赛季结束后,哈里斯又一次被火箭放弃了。

于是哈里斯只能再一次加盟CBA,而这一次他的数据更为了得,场均31.1分14篮板!绝对统治级别。只是火箭在08-09赛季已经走上正规,哈里斯纵然一身本领,也无用武之地了。

但哈里斯却仍不死心,只要火箭传出人手短缺的消息,他便会第一时间赶到,俨然就是休城的最佳救火队员。从哈里斯个人的意图来看,他或许真的是想成为“第二个海耶斯”并在火箭立稳脚跟。当然哈里斯也确实有这个能力,他在CBA打出统治级的数据;他在NBDL带领火箭下属的毒蛇队拿到总冠军。只是:

火箭真的没有哈里斯的施展空间了。至于今年,哈里斯也很难逃脱被裁的命运。最后一个名额属于伊斯梅尔-史密斯,或者属于丹皮尔,而不会落到迈克-哈里斯,这位守望休城整整四年,却始终无法圆梦的男人手中。

火箭球迷对此很是感慨。“他对于NBA来说终究是太矮了。”有人这样感慨道。而署名为Carl Herrera的球迷更是点出了实质:“哈里斯的归宿或许是在海外吧,他对于发展联盟而言年龄太大了,是时候为自己考虑,挣点儿钱了。”如他所说,在这一次被裁后,命运坎坷的哈里斯,恐怕很难再出现在火箭阵营里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