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巡回赛梁文博成为中国独苗 进16强将战墨菲

2010年10月18日05:24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6站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不敌马克·艾伦,肖国栋在首轮击败张安达后第3轮与刘崧一同遭淘汰,只有梁文博晋级16强。

此前4站比赛中,傅家俊曾两次打入4强和8强,但本站状态不佳。首轮以4比3险胜佩特曼后,他在第2轮2比4不敌艾伦。肖国栋在首轮与张安达上演“中国德比”,最终4比2晋级,第2轮又战胜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但第3轮3比4惜败塞尔比。刘崧前两轮表现也不错,甚至淘汰名将艾伯顿,但第3轮被卡特4比0横扫,也遗憾出局。

至此,中国球员只剩梁文博,他首轮横扫亚洲前球王、泰国人瓦塔纳,之后又两度大比分横扫德莱尼和斯威尔,顺利晋级16强,他将在8强战中对阵墨菲。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