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王赟两传两射 演替补传奇屠戮长沙

2010年10月17日23:04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王赟两传两射 演替补传奇屠戮长沙

王赟(左)与队友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5-0!陕西终于爆发出了狼性,以摧枯拉朽般的攻势,将以防守著称的长沙碾的粉碎。前陕西核心王赟,在这场比赛里威风八面,以两传两射直接导演了这场狂屠。更令人感到恐怖的则是,王赟在这场比赛里,仅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了30分钟,便完成了这样闪亮的数据。陕西以西北狼的狰狞本色,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必将是争夺亚冠入场券的重要力量。

面对以铁桶阵著称的长沙而言,陕西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却仅在第10分钟时,凭借着卡隆的点球建功,才保持着一球的优势。这样的局势持续到60分钟为止。看到卡隆在场上如同梦游般的表现,科萨果断的用王赟将其换下。正是科萨这画龙点睛的一笔,令陕西全队皆活,前场的进攻套路也顿时显得活络了起来。

在王赟刚刚上场一分钟时,便攻破了长沙的球门。于海犀利的边路突破,给长沙的防线洞穿了一个缺口。这时于海果断的将球传中,王赟点球点附近得球后,毫不拖泥带水,而是冷静的选择推射球门死角建功。在他刚上场一分钟后,便为球队攻破了长沙的球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这也是王赟本赛季以来的首粒入球,这个进球也在一定程度上,击碎了长沙稳守的信心。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陕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冷静的站在球前操刀主罚,以力道极大的直接射门,直接洞穿了长沙队的球门。在上场不到10分钟的情况下,王赟便完成了梅开二度,助球队彻底的锁定了胜局。

然而王赟的疯狂表演,并未随之结束。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王赟又策划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边路攻势,他将球交给边路的于海,随后于海又将球传中,给了禁区内的毛剑卿,助其轻松推射破门,陕西随之将优势扩大至4个球。而在伤停补时阶段,王赟再次给萨利送上了犀利的助攻,帮助其再次洞穿了长沙队的球门,比分也被最终锁定在5-0!在王赟替补上场的30分钟时间里,陕西队全部的四粒入球,都同他有着莫大的关系,这足以说明她本场比赛里状态的疯狂。

要知道在以往的赛季里,王赟通常都是陕西中场进攻中,所最值得依赖的一环。然而在本赛季里,王赟的出场时间却大幅度降低,已经难以再承担起陕西队的首发重担。尽管如此,王赟仍然兢兢业业,抓住仅有的上场时间里表现自己。短短的30分钟上场时间,王赟便抓住机会,为陕西攻入四粒入球立下奇功,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奇迹。昔日曼联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曾在替补登场的10分钟时间里攻入四球,一时间被惊为天人。而如今这样的盛况,在我们的中超联赛里,也终于得以出现。是金子就会发光的,哪怕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时间,王赟仍然足以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