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未提前夺冠没遗憾 否认主场夺冠传闻

2010年10月17日23:03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郑州讯(记者吕长伟)补时阶段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1,外援安塔尔异常兴奋,他直接冲到了鲁能球迷看台下疯狂庆祝了一番。对于为何不立刻投入进攻而是跑去庆祝,他在赛后解释说,知道已经没时间了,所以才跑去庆祝。

算上这粒进球,安塔尔本赛季已经打进了8球,尽管这个球很关键,但还是没能帮助鲁能提前夺冠,不过这也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赛后,从更衣室出来,已经换好衣服的安塔尔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尽管错失了提前登顶的机会,安塔尔并不遗憾,“我并不悲伤,现在我们离上海有11分,我们也知道不一定每场都能赢,但关键拿到1分,这场球拿到1分也可以。如果下场能够赢得比赛,也算一个不错的结果。”

这场比赛之前就有一种说法,称鲁能球员想回主场夺冠,比赛的结果似乎印证了这个传言,但安塔尔予以了否认,“冠军是冠军,在哪儿夺冠都一样,就我个人来说,第一个冠军非常有吸引力。”

的确,这场比赛安塔尔一直很拼命,进攻和防守都有他的影子,他的努力在补时阶段终于取得了成效,头球破门也让非常兴奋,跑去鲁能球迷看台庆祝,而不是尽快投入比赛。对于自己的行为,安塔尔表示:“我知道没时间了,还有最后30秒。这个不是一个三流队,不是随便30秒就能进别人一个球,毕竟他们是上赛季的季军。”

“鲁豫有约”赛前被很多人认为是鲁能夺冠路上的最后一战,然而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显然不想成全对手,开场仅12分钟,河南队就取得了1球的领先。安塔尔还分析了过早丢球的原因,“事情发生了,球也进了。我们一开始犯了很多错误。一个周期6、7场我们踢得很好,在某个时候犯一个小错误,被别人进了球也是可以理解的。”他认为面对夺冠球队的心态还是有些急,“我们还是心太急,想做得更好,这种心态还是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