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尤文3-0莱切 三将破门克拉西奇闪耀

2010年10月17日21:5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1:00,2010-2011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接莱切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斑马军团暂时3-0领先,阿奎拉尼、梅洛和夸利亚雷拉分别破门,克拉西奇表现也十分抢眼。

尤文在上轮的意大利德比上0-0逼平国际米兰,最近三场比赛2平1胜保持不败。莱切上轮则在主场1-0战胜了卡坦尼亚,最近三轮比赛也是2平1胜保持不败。历史上双方共有32次交锋,尤文图斯23胜6平3负,优势相当明显。其中在主场,尤文图斯取得11胜3平1负的佳绩。

此役,尤文排出夸利亚雷拉和阿毛里的锋线组合,马尔基西奥和梅洛坐镇中场,梅洛出战,基耶利尼领衔后防,斯托拉里把守大门。莱切方面,科尔维亚一人突前,吉亚科马济和格罗斯穆勒领衔中场。

开场仅1分钟,皮亚蒂中路强行突破18码外低射,斯托拉里将球得到。第3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底线传中,阿毛里门前包抄险些破门,随后,克拉西奇右路突破低传门前,罗萨蒂抢在包抄的夸利亚雷拉之前将球扑住。第6分钟,奥利维拉反击中过掉博努奇禁区前低射没有打上力量。两分钟后,德切利左路斜传,阿毛里禁区内飞身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

尤文在第13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克拉西奇分球,格里格拉右路传中,莱切后卫解围失误,马尔基西奥做球,阿奎拉尼25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近脚窜进大门,1-0!第19分钟,克拉西奇直传,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摆脱打门,费雷罗作出关键拦截。随后,尤文开出左侧角球,博努奇前点包抄攻门打偏。第22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强行抹到禁区小角度打门被封堵。一分钟后,麦斯巴赫禁区前妙塞,科尔维亚门前近距离推射,斯托拉里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扑出。第25分钟,奥利维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克拉西奇禁左路得球内切禁区,麦斯巴赫将他勾倒,主裁判加瓦处以极刑,并对麦斯巴赫出示黄牌警告,梅洛短暂助跑打出一记漂亮的勺子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37分钟,奥利维拉右侧任意球旋到后点,费雷罗头球冲顶高出。第40分钟,奥利维拉禁区前挑传找科尔维亚,但传球力量太大出了底线。尤文图斯在第44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毛里做球,克拉西奇右路高速突破下底,面对出击的门将挑传后点,夸利亚雷拉飞身头球破门,3-0!补时阶段,法比亚诺被黄牌警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