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智迷失屡次出击失误 谭望嵩飞铲阴影犹存?

2010年10月17日21:50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智迷失屡次出击失误 谭望嵩飞铲阴影犹存?

杨智本场的发挥让人提心吊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1-1战平天津,从场面上看,北京队能在上半场被天津队压制,下半场被天津队扳平比分后几乎失去控制后,取得这样的结果似乎还说得过去。不过国安队的后防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犹犹豫豫,尤其是周中国际比赛日未能出场的国门杨智,几次出击让人提心吊胆,幸亏未酿下严重的后果。

去年的中超第11轮比赛,国安队在主场凭借大格的进球,1-0战胜了天津泰达,虽然这样的比分在京津德比的历史上也算平常的比分,不过谭望嵩在比赛结束前,飞脚踹向国安门将杨智的动作,却在赛后引发不小的争议。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阵中已经没有了谭望嵩,但是杨智还是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忘记去年的那场冲突。

不过全场比赛,杨智的发挥并不如他之前的稳定,几次出击都不能说十分及时,尤其在上半场结束前,西亚诺在禁区内抢点,杨智冲到大禁区试图将球击出,不过却将球送到天津队于大宝脚下,虽然于大宝的射门被杨智随即机敏的扑出了一下,皮球却还是向球门滚去,回防及时的徐亮最终将球解围,否则杨智将成为北京队丢球的罪人。随后下半场的比赛,由于国安队一度在场上失势,国安的门前变得风声鹤唳,杨智的几次出击虽然未能造成丢球,不过还是让国安球迷揪心不已。

而杨智这样毛手毛脚的发挥,在最近几轮还是首次出现,国安在新帅魏克兴上任后的两连胜,国安队虽都有丢球,但是两粒丢球都与杨智无关。而联赛下半阶段的比赛,国安队的多场比赛则是靠着杨智的出色发挥,最终取胜或者逼平对手,尤其客场对阵陕西和青岛两场比赛,国安队更是凭借着杨智的一己之力,从客场带走两场0-0的平局。

而这场与天津队的比赛,或许感受到京津德比的压力,或许去年主场遭受谭望嵩飞踹的阴影还未散去,杨智的发挥与前几轮联赛犹如两人。而只获得1分的北京,排名依旧落后天津,而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若想取得进军亚冠的资格,后场的发挥极其重要,一粒丢球或许就葬送了卫冕冠军最后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国安球迷或许要祈祷,杨智是受到京津德比的压力和此前被飞踹的阴影,本场比赛才有几次不果断的出击,若是杨智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状态的起伏,国安则要感叹时运不济。(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