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1-1河南无缘提前4轮夺冠 安塔尔补时扳平

2010年10月17日21:37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奥比为河南首开纪录,安塔尔终场前为鲁能追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令鲁能提前四轮夺冠的梦想破灭。

山东客场1-1河南失问鼎良机 安塔尔补时绝杀

奥比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时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以1-1战平,奥比为河南首开纪录,安塔尔终场前为鲁能追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令鲁能提前四轮夺冠的梦想破灭。

赛前河南建业队以7胜12平6负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距离冲击亚冠目标已经愈发渺茫。山东鲁能队以16胜6平3负积54分高居榜首,鉴于上海申花在昨天以1-3负于长春亚泰,仍然落后于山东鲁能10分。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只需客场战胜河南建业,即可提前四轮稳定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第2分钟鲁能断球后形成反击,韩鹏(微博 博客)和莱昂之间默契配合,韩鹏到禁区得球时受困于河南防守,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买提江为河南获得前场任意球,赵鹏操刀主罚任意球,射门势大力沉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山东逃过一劫。第9分钟河南前场反击,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得球摆脱防守打门,却再次浪费良机。

第12分钟河南队由买提江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杨程虽将球勉强扑出,却未能化解威胁。内托得球后,将球分给奥比,包抄的奥比快速射门得分,河南以1-0领先。第17分钟卓翔禁区外突施冷剑,球明显高出了横梁。第19分钟李微禁区外大力打门,却被曾诚将球击出。

第22分钟周海滨禁区外得球,看到防守跟上不及时,直接选择远射却偏出。第24分钟河南利用定位球制造攻势,奥利萨德贝迅速跟进打门,被表现出色的杨程封出。第26分钟河南用一记极具威胁的直塞,再度打穿了山东防线,奥利萨德贝在同两名球员拼抢中,获得机会再度打门,再被杨程挡出。 然而奥利萨德贝却因为这次进攻受伤,河南被迫用于乐将其换下。第31分钟山东右路制造攻势,安塔尔接到莱昂回传打门,却将球直接射高。第33分钟山东开出角球,奥比门前救险头球顶出。第35分钟张璐选择横传,被鲁能防守球员破坏。第39分钟山东获得前场任意球,经过战术配合后周海滨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却将球射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鲁能边路起球找韩鹏,再被河南破坏。第44分钟河南前场快速反击,内托禁区内得球射门被杨程化解,随后买提江也获得攻门机会,球却高的离谱。补时阶段内托攻门,再给山东门前制造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暂时以1-0领先。

第47分钟山东获得角球,第一点被河南防守球员挡出,随后连环攻势皆被防守球员封杀。第48分钟莱昂尝试传中,却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50分钟曾诚接球时脱手,邓卓翔禁区外直接打门却未能压住,直接将球射高,第52分钟河南界外球开入鲁能禁区,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河南右路发动攻势,买提江杀入禁区内打门,被杨程将球得到。第57分钟莱昂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1分钟河南前场传球,于乐及时跟上扫射,却被杨程将球紧紧抓住。第63分钟内托禁区内得球射门,被杨程用双腿勉强挡出。第65分钟山东前场任意球,邓卓翔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69分钟鲁能禁区内形成连续攻门良机,却受制于河南禁区内的人海战术无功而返。

第72分钟安塔尔在买提江的重点照顾下,仍然强行头球攻门,却将球稍微顶偏。第74分钟韩鹏门前甩头攻门,被曾诚将球直接得到。第76分钟周海滨传中造成连续两次头球攻门机会,却都被曾诚神奇的将威胁化解。第79分钟山东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被人墙挡出。第82分钟郑铮任意球直接打门,却打得又高又偏。第84分钟张璐突然带球前插,却被杨程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87分钟郑铮对张璐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在大禁区弧顶吊球,安塔尔小禁区飞身冲顶建功,鲁能将比分追成1-1。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

山东1-1河南无缘提前4轮夺冠 安塔尔补时扳平

本场数据统计

河南建业(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璐

中场:25-买堤江(86’37-李昭楠)、11-何滨、23-奥比(87’22-乔巍)、18-徐洋

前锋:5-奥利萨德贝(27’13-于乐)、9-内托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35-凯塔、3-卡洛斯、15-苑维玮(74’16-郑铮)

中场:23-李微、6-周海滨、11-邓卓翔(67’8-王永珀)、18-安塔尔

前锋:9-韩鹏、38-莱昂(61’24-吕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