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1天津 徐亮补失点球之过卢西亚诺救主

2010年10月17日21:22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1-1天津 徐亮补失点球之过卢西亚诺救主

徐亮破门却难助国安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备注瞩目的京津德比在北京国安队的主场进行,做客的则是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两队较为沉闷,下半场比赛,徐亮首先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随即在第65分钟任意球建功,将功补过;随后西亚诺捅射破门,帮助天津队最终客场1-1逼平北京。

换帅后的北京国安,在本轮之前走出低谷,取得了两连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四,继续保持了对亚冠资格的争夺。而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的积分比北京队还要多1分,以39分位列积分榜的第三位,本场比赛,谁取胜,将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取得先机。两队本赛季首次京津德比,在天津队的主场战成0-0平。

上半场比赛由国安开球,在连续传递之后,马丁内斯在接球的时候,将控球权送给了天津队,随即王新欣外围的远射被杨智没收。第6分钟,天津队中场长传转移到左路,随即下底传中,卢西亚诺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杨智再度将球没收。第11分钟,陈涛在国安队角球进攻未果后的带球反击,被马季奇成功拦截。第15分钟,陈涛禁区前沿对黄博文犯规,国安再次获得任意球,不过徐亮罚出的任意球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第25分钟,天津门将赵燕明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徐云龙的犯规再度送给天津队任意球,不过卢西亚诺禁区争顶的时候冲撞杨智犯规,两队差点因为这次犯规发生冲突,好在裁判员及时扼杀了两队的冲动情绪。第35分钟,克拉茨科夫将球让出边线,大格冲上来从身后推了克拉茨科夫一把,随即两人差点发生冲突,主裁判赵亮也没有对这次冲突采取任何判罚。随即杜文辉中场狠狠的铲倒李本舰,主裁判只向杜文辉出示了黄牌,以示警告。第38分钟,天津队将球传向禁区,杨智首先出击失误,随即又将于大宝的射门扑出了,却碰向己队的球门,还好徐亮快速回防,门线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下半场刚开场,于大宝便从右侧杀向禁区,不过被国安的后防队员合力将其拦住。

第50分钟,徐亮与大格禁区前沿做踢墙式二过一配合,天津队防守队员克拉茨科夫在禁区内将徐亮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即徐亮在和天津队长佐里奇的言语冲突中,被佐里奇打倒在地,不过主裁判对佐里奇的这次冲动,只出示了黄牌,被侵犯的徐亮受到影响,软绵绵的点球罚向中路,被赵燕明稳稳没收。

第57分钟,国安中路直塞,插上的大格越位在先,虽然将球送进天津队大门,可惜无效。随即陈涛的直接任意球罚向国安队大门,杨智这次将球稳稳没收。第60分钟,北京队中路再次直塞,小马丁快速插上,天津门将赵燕明出击未果,还好天津队防守队员将球解围,否则小马丁将送空门得手。

第65分钟,国安再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徐亮再次站出来主罚,杨昊在前点鱼跃冲顶,骗过防守队员,球越过众多防守队员后滚进球门,国安队终于取得1-0的领先。

第75分钟,闫相闯右路传中,中路抢点的马丁由于身高未能顶到皮球,随即天津队发动反击,卢西亚诺左路横传,被补防的徐云龙破坏。随即,吴伟安的边线球直接掷向禁区,前点佐里奇摆渡,卢西亚诺在国安队防守队员的贴身看防下,将球捅进国安球门,天津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81分钟,天津队反击,卢西亚诺左路带球突破,周挺漂亮的从卢西亚诺的脚下将球破坏。第85分钟,天津队禁区内一片混乱,皮球在小马丁和大格的连续传递后,送到周挺脚下,周挺的劲射被赵燕明扑出,随即曹阳又在门线前将球解围,如果将球漏过,跟上的大格将补射空门得手。随后随着体能的下降,两队再也无力破门,最终京津德比以1-1收场,两队本赛季两场比赛均以平局结束。(扎库米)

北京1-1天津 徐亮补失点球之过卢西亚诺救主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6-徐亮、13-徐云龙(队长)、2-郎征、4-周挺

后腰:5-马季奇、8-杨昊(85分钟 28-祝一帆)

前卫:35-马丁内斯、16-黄博文(76分钟 27-张稀哲)、9-杜文辉(61分钟 11-闫相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1-张思鹏(GK)、20-张辛昕、3-吴昊、17-王珂、11-闫相闯、28-祝一帆、27-张稀哲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3-2-1):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1-白磊、6-佐里奇(队长)、34-克拉茨科夫、26-曹阳

后腰:22-于大宝、7-李本舰、3-吴伟安

前腰:10-王新欣、36-陈涛

35-卢西亚诺(91分钟 20-毛彪)

替补:25-杨启鹏(GK) 2-何杨 11-李星灿 14-拉多尔夫 19聂涛 20-毛彪 32-张晓彬

黄牌:第25分钟 1-赵燕明(天津泰达) 第37分钟 9-杜文辉(北京国安) 第44分钟 8-杨昊(北京国安)第51分钟 6-佐里奇(天津泰达) 第91分钟 29-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主裁判:赵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