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点球引混乱:泰达围攻主裁 徐亮勺子演砸

2010年10月17日21:06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引人关注的京津德比大战在工体上演。当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徐亮禁区内被萨沙拉倒,主裁判赵亮判罚点球,这次判罚引发了泰达队员的强烈不满。最终,徐亮主罚的勺子点球角度太正,被泰达队门将赵燕明轻松接住。

第50分钟,国安队快速反击,徐亮与乔尔-格里菲斯做了一个踢墙式的二过一配合,徐亮沿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泰达队后卫萨沙用后面稍微拉了一下,徐亮顺势倒地,主裁判赵亮鸣哨判罚点球!对于点球判罚,泰达队员显得极为不满,他们一拥而上,将赵亮团团围住想要个说法。面对情绪激动的泰达队员,赵亮不为所动,坚持点球判罚,并将手指向点球点。

就在部分泰达队员围攻赵亮时,佐里奇和徐亮发生了一点摩擦。佐里奇趁主裁判不备,扬手给了徐亮一个嘴巴,徐亮倒在禁区内双手捂脸,貌似很痛苦。佐里奇的这个侵犯动作尽管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却没有逃过摄像机的镜头捕捉。最终,点球由徐亮亲自操刀主罚。赵燕明在禁区线上不断左右摆动,试图干扰徐亮。徐亮踢出了一记“勺子”,可惜绵软无力,加上角度太正,皮球被赵燕明轻松接住,国安队也错失破门良机。(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