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穆雷夺冠实至名归 缘何选择去瑞典赛

2010年10月17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在被穆雷2-0击败后,费德勒没能在上海重演夺冠的一幕,虽然有点遗憾,但是他对于自己在上海的这一周还是非常满意。

这场比赛出人意料地出现一边倒的情况,苏格兰人穆雷的坚韧与顽强出乎了大家的预料,而费德勒则没有了昨天面对德约科维奇的神勇,整场比赛的非受迫性失误达到30个。

“第一盘,我有一些机会,如果我抓住,战局可能不同。”回忆起比赛,费德勒说,“他打得不错,给我的机会不是特别多,我错失了一些容易的机会,这影响了我的信心。连续错过机会让我信心受挫,让我觉得获胜越来越难了。”

虽然是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费德勒对于整体表现还是相当满意,“我本周打得不错,对索德林、德约,今晚可能有点遗憾。整体说来还不错,他应该赢得比赛。”

今天穆雷发挥得非常出色,然而在大满贯赛事每次遭遇费德勒,他都遗憾落败,费德勒表示他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大满贯是很难,他在大奖赛发挥不错,下个目标就是赢得大满贯,这个突破不容易。他是一个很难对手的选手,他有击败人的实力,而且击败了所有的人。今年他打得不错,我为他的表现而高兴。”

接下来费德勒还将参加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今年他参赛量明显高于去年,之所以作出这样的选择,费德勒说,“去年有些事情发生,在赢得法网和温网后,我还碰到结婚得子的事情。其实,我想来上海,但是我就是太累了。”费德勒说,“今年没有去年打得特别好,我想过上海大师赛前后的一周仍参加一站比赛。我很想去瑞典,毕竟比约克曼和约翰森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想去参加,而且是室内比赛,我很喜欢。所以我选择了去斯德哥尔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