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河南1-0山东 奥比破僵局奥贝伤退

2010年10月17日2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时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河南建业凭借着奥比的入球,以1-0领先结束。

赛前河南建业队以7胜12平6负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距离冲击亚冠目标已经愈发渺茫。山东鲁能队以16胜6平3负积54分高居榜首,鉴于上海申花在昨天以1-3负于长春亚泰,仍然落后于山东鲁能10分。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只需客场战胜河南建业,即可提前四轮稳定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第2分钟鲁能断球后形成反击,韩鹏(微博 博客)和莱昂之间默契配合,韩鹏到禁区得球时受困于河南防守,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买提江为河南获得前场任意球,赵鹏操刀主罚任意球,射门势大力沉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山东逃过一劫。第9分钟河南前场反击,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得球摆脱防守打门,却再次浪费良机。

第12分钟河南队由买提江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杨程虽将球勉强扑出,却未能化解威胁。内托得球后,将球分给奥比,包抄的奥比快速射门得分,河南以1-0领先。

第17分钟卓翔禁区外突施冷剑,球明显高出了横梁。第19分钟李微禁区外大力打门,却被曾诚将球击出。

第22分钟周海滨禁区外得球,看到防守跟上不及时,直接选择远射却偏出。第24分钟河南利用定位球制造攻势,奥利萨德贝迅速跟进打门,被表现出色的杨程封出。第26分钟河南用一记极具威胁的直塞,再度打穿了山东防线,奥利萨德贝在同两名球员拼抢中,获得机会再度打门,再被杨程挡出。 然而奥利萨德贝却因为这次进攻受伤,河南被迫用于乐将其换下。第31分钟山东右路制造攻势,安塔尔接到莱昂回传打门,却将球直接射高。第33分钟山东开出角球,奥比门前救险头球顶出。第35分钟张璐选择横传,被鲁能防守球员破坏。第39分钟山东获得前场任意球,经过战术配合后周海滨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却将球射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鲁能边路起球找韩鹏,再被河南破坏。第44分钟河南前场快速反击,内托禁区内得球射门被杨程化解,随后买提江也获得攻门机会,球却高的离谱。补时阶段内托攻门,再给山东门前制造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暂时以1-0领先。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35-凯塔、3-卡洛斯、15-苑维玮

中场:23-李微、6-周海滨、11-邓卓翔、18-安塔尔

前锋:9-韩鹏、38-莱昴

河南建业(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璐

中场:25-买堤江、11-何滨、23-奥比、18-徐洋

前锋:5-奥利萨德贝(27’13-于乐)、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