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津大战:持包难进赛场 过激标语一律没收

2010年10月17日20:20腾讯体育张楠、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秦云)持包不能进赛场?只要举过激标语就被没收?这在以往的工体允许做的事情,却因为这场京津大战而一律禁止。北京时间10月17日,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场外安保和球迷已经抢走了场内的风头。

下午5点,腾讯记者便提前来到赛场,虽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半小时,但工人体育馆外已经有十几辆警车停靠在路边,随时候命。体育场外也已经集结上百名刚刚调来支援赛场内安保的警察列队准备进场。

5点45分,当记者准备进入赛场时,却被门口保安告知不能带包进入。“我们收到的通知就是不能带包进去。具体的你们问警察吧!”保安这样告诉记者。此时已经有十几个因为带包不能进入的球迷在跟保安争论这个问题:“我的包里什么都没有,就是一个空包也不让我进啊?”一个球迷郁闷的给记者展示自己的包。

而记者由于携带了诸多摄影器械和电脑,也因为这些繁重的设备无法进场,这在工体采访的经历中还是头一次。“不好意思!我们就是刚收到通知为了确保安全,所有的包都不能带进去。”保安的态度虽然很诚恳,但还是引来了球迷的不满,经过十分钟的交涉,最终由负责管理安保的警察出面才允许球迷携包进场。“我们都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尤其是怕安检不够严密,有球迷带了不该带的危险物品进场,影响到比赛。”负责管理的警察告诉记者。当然,即便是携带了并不会造成危险的物品也是不能进场的,比如说每次京津大战在工体都会出现的包子,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是严禁带入场内的。

熟悉京津大战的球迷都知道,每次在工体比赛,除了球迷们在看台上口头的对骂,还有文字上标语来“对付”天津队。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却一个挑衅的文字标语都没有,甚至都没有看到任何标语。在开赛前,4号球迷看台有人举起了关于“包子和煎饼果子”的调侃标语,刚刚举起来就被两名警察上前给取下。接着在看台上接连发生这样的情况,也成为球迷围观的焦点。直到比赛开始,看台上一片纯净,看不到任何的过激标语。为了确保文明观赛,也为了保证这场焦点的京津大战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今天的安保真是煞费苦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