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从没未放弃亚冠 长沙主帅点出大败根源

2010年10月17日19:25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多人立功,主场5:0轻松战胜了来访的长沙队,这样一场大胜不仅大大的提振了陕西队的士气,也为冲击亚冠名额吹响了号角。赛后,陕西队主帅科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亚冠,他和他的将士们从没有放弃过。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科萨首先谈到了球队有不少球员伤停,“一些球员伤停让我不得不在排兵布阵上更加谨慎,尤其这又是一场冲击亚冠的关键比赛。我感谢我的队员们,今天他们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贯彻了打法,在场上的球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这样一场大胜是所有球员努力的结果,首发球员的表现值得称赞,替补球员的表现同样精彩,正因为此,我们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谈及亚冠名额,科萨显得十分有信心,他说球员和他本人从没有放弃过,“尽管我们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而且近几轮比赛表现不佳,但只要我们有一线希望,我都会鼓励球员,我相信,只有努力就会换来好的结果。”

长沙队客场遭遇惨败,主帅耶西奇自然没有好心情,谈及本场比赛,他表示失利与战胜北京队后球队没有调节好心态有一定关系,因此大比分输球“并不意外”。“我们在战胜了北京队后,球员心态有些变化,有些球员开始骄傲自满,以至于面对今天的对手时一开始就很被动,最终导致了大比分输球。”

记者 了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