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现场:费德勒无奈遭误判 穆雷神奇穿越惊全场

2010年10月17日1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费德勒网前切球下网,穆雷成功拿下自己的第二个冠军点,从而直落两盘击败费德勒,勇夺个人赛季第二个冠军头衔。第二盘费德勒连续获得破发点,一度有回勇的迹象,不过主裁的一次误判明显影响了他的情绪,最终又被穆雷破掉两个破发球局后完败于对手。而今天状态更加神勇的穆雷则在比赛中多次奉献了精彩的穿越,将费德勒打的毫无脾气。

今天比赛一开始,费德勒似乎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首局比赛就在连续的失误当中惨遭破发。第3局他的发球局再次遭遇危机,不过还好这次他成功的将破发点挽救。第4局费德勒终于也迎来了自己的首个破发点,然而他却因切球下网而遗憾错失,全场观众一片惋惜。第8局,穆雷用一记ACE化解了费德勒的破发点,随后两人用28拍的对攻奉献了精彩的一分,最终以费德勒反手回球出界而告终。第9局,穆雷用两次堪称完美的正手穿越打破了费德勒的防线,从而在两破对手之后,一举拿下首盘比赛。尤其是拿下盘点的一分,穆雷更是从底线后面一路狂奔至网前,精彩的表现也赢得观众掌声连连,虽然观众中费德勒的球迷占据了大多数。

第二盘比赛,费德勒首局就获得两个破发点,不过连续的失误让他再次将机会浪费。错失破发点之后的费德勒只能用双手叉腰,低头沉思来表达自己的无奈。第3局费德勒在一个21拍的对攻中将穆雷调动的疲于奔命,之后两人再次陷入拉锯战,最终经过29拍较量之后穆雷用一记反手直线挽救破发点,费德勒甚至对这一分毫无反应,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为穆雷的精彩表现喝彩。影响费德勒情绪的判罚出现在第4局,当时费德勒面临被破发的危机,本来他利用网前高压以为已经将破发点挽救,但主裁却判他之前的击球出界,瑞士天王不得不挑战鹰眼。虽然鹰眼证明了主裁确实是误判,但主裁却判定这一分重打,结果情绪明显受到影响的费德勒随即就惨遭破发。面对这样的局面,费德勒试图和主裁申辩,但无奈结果已无法更改。

第7局,穆雷准备发球之时,一个球童居然冲过了头,不得不来了个折返跑,全场一片轰笑。最后的第8局,费德勒虽然成功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兼赛点,不过可惜的是面对对手的第二个冠军点,费德勒网前机会球再次切球下网,从而将冠军拱手相让。(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