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老板钦点曼联至宝 鲁尼或成特维斯第二?

2010年10月17日18:24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老板钦点曼联至宝 鲁尼或成特维斯第二?

2011年,这两人是否将在曼城重成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英国著名体育网站《足球部落》的消息,曼城大老板曼苏尔近日飞抵曼彻斯特首次到现场观看了自己球队的训练,这位石油大亨表示俱乐部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里继续实行“巨星政策”,而同城死敌曼联的当家射手鲁尼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曼苏尔希望通过自己手里的大笔金钱以及鲁尼和弗格森之间的裂痕一举完成这桩几乎不可实现的转会。

在稍早之前《星期日镜报》透露如今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已经恶化到不可修复的程度,在“诈伤门”后,两人几乎没有任何的语言交流沟通,鲁小胖也不再是红魔阵中绝对的主力球员,从昨晚与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联赛中就可见一斑。曼联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升班马连追两球,鲁尼的替补上场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表现依然平庸。媒体更是捕风捉影的报道鲁尼欲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原因还有就是对自己的待遇不满,这位英格兰国脚希望拿到周薪为2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是弗爵爷对于这样的顶薪要求予以了拒绝。

虽然媒体盛传鲁尼最好的去处将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皇家马德里,但是球员本人曾经暗示过为了自己的家人他不愿意离开曼彻斯特,因此搬家到伦敦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不大,而背井离乡去西甲踢球的可能性也就更低。这样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曼彻斯特另外一支俱乐部——曼城,不差钱的蓝月亮可以满足鲁尼对薪水的任何要求。

虽然今年夏季转会曼城引进了大卫-席尔瓦、博阿滕、亚亚-图雷和科拉罗夫等众多实力派球员,但是球队却放走了罗比尼奥这样知名度更高的球星,老板曼苏尔希望球队阵容里“星光灿烂”,引进像鲁尼这样的世界级巨星,能够挖角曼联对于曼城来说无疑将是一件十分完美的交易。

不过曼城想要得到鲁尼并非易事,虽然不排除鲁尼意气用事“复仇”弗格森转会到死敌的可能性,但是特维斯的转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前车之鉴,曼联也不愿再次看到18个月前曼城球迷像欢迎英雄凯旋那样迎接特维斯。现在红魔正处于内忧外患的境地,团结一心,相互信任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源,相信24岁的鲁尼仍然能够成为弗格森帐下昔日那位无所不能的超级射手!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