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美的精英赛澳洲人夺冠 卫冕冠军梁文冲排第十

2010年10月17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的精英赛澳洲人夺冠 卫冕冠军梁文冲排第十

美的精英赛落幕 澳洲人费通捧起冠军奖杯(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结束了四轮的争夺,澳大利亚球手金-费通(Kim Felton)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情况下,以总成绩272杆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卫冕冠军梁文冲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

金-费通四轮总成绩为272杆(70-71-66-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亚军、苏格兰球手西蒙-耶兹(Simon Yates)2杆夺取了冠军。安德烈-斯托尔兹(Andre Stolz)与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以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35岁的金-费通1999年转职业,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赢得过什么重要比赛。本次美的赛的夺冠也是本赛季同一亚洲出现的第一个澳大利亚冠军。

去年梁文冲、张连伟包揽了美的中国精英赛前两名,今年排名前七位选手则全部都是外国人。梁文冲并列第八名的成绩在中国选手之中排名最高,四轮成绩为279杆(66-72-74-67),低于标准杆5杆。张连伟则打出了高于标准杆七杆的总成绩,最终排名并列第51位。

2005年在这里夺冠的袁浩周末连续打出两个69杆,最终以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第11名。“如果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就好了,那样我就能进入前十名了。”袁浩赛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