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0-1惜败杭州 大马丁破球荒黄凤涛争议球

2010年10月17日17:2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0-1惜败杭州 大马丁破球荒黄凤涛争议球

大马丁入球助杭州力克深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以1-0过关,马丁内斯闪电入球。深圳队黄凤涛两粒入球被判罚无效,引起了主队不满。

本轮前深圳红钻以7胜6平12负积27分排在第十四位,距离降级区仅有咫尺之间。杭州绿城队则以9胜8平8负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仍在为亚冠资格而战。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均有着重要的意义。

比赛开场仅4分钟,杭州队由孙吉突破博得前场任意球。李彦操刀主罚,马丁内斯快速跟进入小禁区,左脚扫射攻破了深圳的球门,杭州以1-0领先。

仅过了两分钟,深圳快速反击,黄凤涛小禁区得球打门,打在了球门的门框后弹进了球门。然而裁判却对黄凤涛的入球视而不见,世界杯上兰帕德的杯具在中超重演了。

第10分钟杭州开出角球,曹轩门前抢点头槌攻门高出。第14分钟杭州再次获得角球,然而李彦的罚球依然没有威胁,被程月磊轻松摘得。第17分钟深圳边路突破后传中,被杭州防守球员化解。

第23分钟日科夫在中场位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萨比勇右路得球将球输送至禁区内,却再被深圳的防守球员化解。第30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罚到门前被亚当门前破坏。第33分钟深圳前场任意球,再被门前的亚当神勇破坏。第37分钟深圳获得角球,日科夫将球传中,黄凤涛抢点头槌攻破了杭州队的大门,却因越位再次被裁判吹掉。第41分钟拉米雷斯突破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暂时以1-0领先。

第46分钟拉米雷斯右路突破却选择横传,马丁内斯选择包抄打门,却未能第一时间跟上。一分钟后汪嵩再次做出边路传中,拉米雷斯门前头槌攻门被程月磊救险。第49分钟荣昊小范围内连过两人传中,被门将封堵。第52分钟马丁内斯看到深圳门将站位靠前,索性直接选择打门,幸好程月磊反应及时将球扑出。第57分钟萨比勇将球传中,中路接应的拉米雷斯却未能接住皮球。第61分钟黄隆顺势起右脚打门,被姜波封出,深圳获得角球。第62分钟孙吉杀入禁区内右脚打门,被程月磊勉强将球打出。

第65分钟赫莱布大禁区前打门,姜波判断失误,然而皮球稍微偏出。第71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做出战术配合,徐艺海突施冷剑,被站位准确的姜波化解。第80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将球横敲,跟上的范晓东强行打门被破坏。第83分钟王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却砸在球门立柱上。补时阶段汪嵩禁区内打门,却稍微偏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客场以1-0过关。(点滴)

深圳0-1惜败杭州 大马丁破球荒黄凤涛争议球

本场技术统计

深圳红钻(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0-王栋、22-袁琳、37-维切里奇、32-宋琛

中场:7-日科夫、28-黄隆、18-聂凌峰(71’6-徐忆海)、35-王尔卓(60’8-黎斐)

前锋;10-赫莱布、23-黄风涛(72’25-栗鑫)

杭州绿城(4-4-2):

门将:29-姜波

后卫:20-荣昊、8-李彦、13-曹轩、15-孙吉

中场:33-汪嵩、7-谢志宇(76’11-范晓东)、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

前锋:9-拉米雷斯、36-马丁内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