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总结满意火箭中国行 米勒称体能严重匮乏

2010年10月17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晚火箭篮网的季前赛中,老将布拉德-米勒首次代表火箭队出场,表现得相当抢眼,得到了11分5篮板外加4助攻。“我感觉累坏了,整场比赛就像是骑车爬山坡一样。你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但还是消耗了我许多体力。”

应该说米勒的防守能力并不突出,不过在昨天与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对抗中显示出了极高的水准,但他表示这并不是因为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特别交待。“他对我说了一些东西,但并没有对我提到这方面的要求。”米勒说道。

洛瑞正在逐渐从右膝的伤势中走出来,他回到了火箭的轮换阵容中,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上场22分钟,贡献9分4助攻。“我的膝盖现在已经不疼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很高兴自己又能回到场上。”洛瑞表示。

之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一直都在抱怨中国行扰乱了球队的备战计划,在结束两场中国赛之后,阿帅对此次中国之行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很满意火箭的两场胜利(都赢了10分)以及两次训练。

“我很高兴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所展示出的面貌。”阿德尔曼说道,“我们进行了长途旅行,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他们非常投入,我们的比赛打得也很漂亮。”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