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河南夺冠不庆祝 伊万:回济南与球迷共庆

字号:T|T

10月16日中午时分,鲁能泰山队一行抵达郑州,一住进酒店,泰山队不少球员就忙着打开电视,看一看能不能收看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那场比赛的电视直播。遗憾的是,郑州没有电视台转播那场比赛,于是有些球员便通过电脑、电话等各种方式,时刻关注长春、上海之战的进程。在长春最终击败上海之后,泰山将士个个乐开了花,这种时候要说不高兴,那自然是假的。

而据记者了解,尽管对于冠军的渴望十分迫切,但鲁能泰山并没有准备在郑州进行特别的庆祝活动,一位队内人士很认真地表示,“即使在这里拿了冠军,在这里也不会有庆祝活动,一切还是等回济南再说。”鲁能泰山主帅伊万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希望回到济南再庆祝”,“客观地讲,现在我还没想怎么庆祝的事情呢,冠军还没有到手啊。这个问题等到夺冠之后再想也不迟,我想最好能与山东的球迷一起庆祝,这个愿望肯定要回到济南才能够实现啊。”

鲁能泰山在郑州“低调出击”,当然是有着综合各方面的考虑,毕竟不久之前,郑州航海体育场还发生过震惊中国足坛的不愉快一幕。“我想,即使夺冠了,可能也就是一些领导到休息室或者酒店鼓励鼓励我们吧,不会安排其他活动的,毕竟还有好几轮联赛没打呢。我们现在过于放松,会让别人产生其他的想法。”泰山队一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猜测”。本报记者 李志刚(郑州10月16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