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火箭中国赛进攻均衡 姚明适应对抗强度

2010年10月17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火箭中国赛进攻均衡 姚明适应对抗强度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火箭在中国赛广州战中再度击败篮网,从而两胜对手,而NBA官方网站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官网认为火箭在广州站比赛中打出了均衡的团队进攻,这也是他们在中国赛“起飞”的关键——

和北京站比赛一样,在本场比赛中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座无虚席,由于拥有姚明出战,所以现场的气氛也极为浓烈,17000名球迷到场观战,也给两支球队提供了比赛的动力。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而洛瑞和查克-海耶斯也分别拿到了9分和8分,在整场比赛里火箭的出手极为均匀,全队出手最高的马丁和布鲁克斯也不过只有11次出手,而反观篮网,特伦斯-威廉姆斯和洛佩兹承担了大部分的开火权,而球队的得分也较为集中。

火箭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了流动进攻的威力,全场比赛里全队非常强调球的传倒,只要有球员出现空位,球将会立刻传到手中,本场比赛火箭的三分球之所以能够22投10中,就是因为全队的空间拉扯非常理想,从而给马丁、巴蒂尔以及布鲁克斯等人创造了空位投篮的机会,而这恰恰是阿德尔曼希望看到的现象。

经过了夏天的运作,火箭如今的阵容极为深厚,第二阵容上来后仍然可以保证强有力的冲击,而相比较休斯敦,篮网的用兵则较为保守,“小将军”约翰逊希望能够用常规赛模式来打这场比赛,所以篮网首发有四人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而替补席的特伦斯-威廉姆斯由于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也出战31分钟,但是最终的实战效果证明,篮网在攻守两端还有很大的瑕疵,球队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也盛赞广州站现场的氛围非常好,而对于自己的恢复,姚明也显得非常自信,他声称自己如今正在努力适应对抗强度,而通过季前赛的比赛,投篮感觉和状态都在逐渐提升,同时姚明也透露,在回到美国后,上场时间将会增加到24分钟,而这正是他的上场时间上限。

常规赛即将到来,各支球队也都做好了准备,火箭和篮网通过中国赛完成了练兵,也看到了各自的缺陷,他们都将会进行进一步调整,来备战新赛季。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